close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aipei stock-08-22-14- 證交所新聞 回新聞列表 本週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跌幅約為6.25%,上市股票總市值達 22.72 兆元。 發布時間︰民國104年08月21日 17:59 本週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跌幅約為6.25%,上市股票總市值達 22.72 兆元。 根據臺灣證券交易所統計,民國104年8月21日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收盤為7,786.92點,較上週(104年8月14日)的8,305.64點下跌518.72點,跌幅約為6.25%,台灣50指數收盤為5,792.48點,較上週的6,161.47點下跌368.99點,跌幅約為5.99%,寶島股價指數收盤為8,970.55點,較上週的9,575.46點下跌604.91點,跌幅約為6.32%。產業別指數全面下跌,以油電燃氣類指數下跌1.94%為最小,以玻璃陶瓷類指數下跌15.35%為最大,未含金融類指數下跌409.86點,跌幅約為5.96%,未含電子類指數下跌796.95點,跌幅約為6.40%,未含金融電子類指數下跌599.52點,跌幅約為5.74%。 本週集中交易市場總成交金額為4,387.93億元,全體上市股票成交金額為3,919.35億元,股票成交量週轉率為1.59%,各產業上市股票交易情形如下: 成交金額前三名為:  第一名,半導體類762.06億元,占全體上市股票交易金額19.44% 第二名,光電類461.60億元,占全體上市股票交易金額11.78% 第三名,金融保險類437.93億元,占全體上市股票交易金額11.17% 成交量週轉率前三名產業為: 第一名,光電類3.06% 第二名,資訊服務類2.73% 第三名,電子零組件類2.63% 累計今年年初開盤迄今共153個交易日,集中市場總成交金額為14兆6,212.75億元,市場日平均成交金額為955.64億元,股票成交量週轉率為48.16%,股票日平均成交量週轉率為0.31%。 民國104年8月21日全體上市公司市場總值為新台幣22兆7,206.59億元,較上週(104年8月14日)市值24兆2,281.27億元減少1兆5,074.68億元,減幅約為6.22﹪。 (以上資料為初步統計資料,成交資料不包含本週最後交易日鉅額交易之成交資料)

 
 
 
 證交所新聞
回新聞列表
eeee
本週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跌幅約為6.25%,上市股票總市值達 22.72 兆元。
根據臺灣證券交易所統計,民國104821日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收盤為7,786.92點,較上週(104814)8,305.64點下跌518.72點,跌幅約為6.25%,台灣50指數收盤為5,792.48點,較上週的6,161.47點下跌368.99點,跌幅約為5.99%,寶島股價指數收盤為8,970.55點,較上週的9,575.46點下跌604.91點,跌幅約為6.32%。產業別指數全面下跌,以油電燃氣類指數下跌1.94%為最小,以玻璃陶瓷類指數下跌15.35%為最大,未含金融類指數下跌409.86點,跌幅約為5.96%,未含電子類指數下跌796.95點,跌幅約為6.40%,未含金融電子類指數下跌599.52點,跌幅約為5.74%
本週集中交易市場總成交金額為4,387.93億元,全體上市股票成交金額為3,919.35億元,股票成交量週轉率為1.59%,各產業上市股票交易情形如下:
成交金額前三名為: 
第一名,半導體類762.06億元,占全體上市股票交易金額19.44%
第二名,光電類461.60億元,占全體上市股票交易金額11.78%
第三名,金融保險類437.93億元,占全體上市股票交易金額11.17%
成交量週轉率前三名產業為:
第一名,光電類3.06%
第二名,資訊服務類2.73%
第三名,電子零組件類2.63%
累計今年年初開盤迄今共153個交易日,集中市場總成交金額為146,212.75億元,市場日平均成交金額為955.64億元,股票成交量週轉率為48.16%,股票日平均成交量週轉率為0.31%
民國104821日全體上市公司市場總值為新台幣227,206.59億元,較上週(104814)市值242,281.27億元減少15,074.68億元,減幅約為6.22﹪。
(以上資料為初步統計資料,成交資料不包含本週最後交易日鉅額交易之成交資料)
 
 
 
 

upn-taipei news-taipei stock-08-22-13- TWSE Press Release Back to List TAIEX Decreases by Approximately 6.25% this Week, while the Total Market Capitalization of the TWSE-listed Stocks Reached 22.72 trillion NTD. Publish Date︰2015-08-21 17:5

 
 
 
 TWSE Press Release
Back to List
TAIEX Decreases by Approximately 6.25% this Week, while the Total Market Capitalization of the TWSE-listed Stocks Reached 22.72 trillion NTD.
 
Publish Date︰2015-08-21 17:59
 
TAIEX Decreases by Approximately 6.25% this Week, while the Total Market Capitalization of the TWSE-listed Stocks Reached 22.72 trillion NTD.
According to the statistics of TWSE, TAIEX closed at 7,786.92 on August 21, 2015, down 518.72 from last week's (August 14, 2015) 8,305.64, a decrease of approximately 6.25%. The FTSE TWSE Taiwan 50 Index closed at 5,792.48, down 368.99 from last week's 6,161.47, a decrease of approximately 5.99%. The Formosa Index closed at 8,970.55, down 604.91 from last week's 9,575.46, a decrease of approximately 6.32%.
The total trading value for year-to-date on the TWSE market was 14.62 trillion NTD.
The total market capitalization of the TWSE-listed Stocks amounted to 22.72 trillion NTD at the end of this week.
(The above information is preliminary statistics. The transactions data does not include the block trading data of the last trading day this week)
 
 

uupn-taipei news-youbike-08-12-YouBike 8/25凌晨0時至6時暫停營運 為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YouBike 8/25凌晨0時至6時暫停營運
為提供更方便的服務,YouBike將於104825日凌晨0時至6時進行系統更新作業,於系統更新作業期間,臺北市及新北市轄所有YouBike租借站僅提供還車服務,無法進行借車,另YouBike官網、APPKiosk除無法查詢各站即時車輛及車位資訊外,其餘功能均正常運作,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市民若有YouBike之疑問或服務建議,可向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511洽詢。
-以下空白-
 

upn-teipei news-08-22-11-九月禪遊法鼓山 禪修月活動開始報名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說:「禪究竟是什麼?禪不著語言、不立文字;語言、文字只是個標示工具,真正的『禪』是要靠自己去體會的」。

 
九月禪遊法鼓山  禪修月活動開始報名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說:「禪究竟是什麼?禪不著語言、不立文字;語言、文字只是個標示工具,真正的『禪』是要靠自己去體會的」。
而以禪悅境教聞名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將於9月1日至9月30日,舉辦「禪修月」活動,竭誠歡迎民眾與親朋好友、公司同事一同禪遊法鼓山,學習放鬆身心,除了將法鼓山之美盡收眼底,也透過法鼓山心靈導覽義工的解說與引領,感受另一番禪悅喜樂。
以體現心靈環保、人間淨土為理念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總是維持在寧靜的氛圍中,成為造訪者共同的美好回憶。參加禪修月活動的民眾,可以逐步跟隨參學導覽義工的解說,學習如何放鬆緊張的身心,從走路、望水、聽溪、觀風、洗心、托鉢及吃飯等等行動中,體驗人生原本具足的禪悅喜樂。此外,配合今年禪修月還新增「無情說法」的插花禪項目,結合插花禪來呼應今年的主題,以不同的方式讓民眾在生活中體驗禪法。
期望每位來訪的民眾,透過身口意的修行,學習清淨身心、放下自我,專注感受周圍一草一木的微妙變化,藉此充實心靈能量,也獲得佛法的利益,學習運用心靈環保,把禪悅返回生活。法鼓山禪修月活動分為隨喜參與及團體預約,皆有語言、文字之外的禪悅體驗,詳請可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s://www.ddm.org.tw/)。
新聞聯絡人:法鼓山文宣處
  張田沛 (02)2893-9966#6451;0921-582-076
  林雅櫻 (02)2893-9966#6449;0939-013-322
  張曜鐘 (02)2893-9966#6450;0927-063-577
 

upn-taipei news-taipei event-08-22-10-採訪通知】敬邀蒞臨採訪 若臺北市因颱風宣布停班停課,活動與記者會延期舉行 響應聯合國國際青年日 台少盟舉辦第一屆轉大人高峰會 轉大人指標大調查發表:第一次行使投票權(43.8%)勇奪社會認定面向冠軍

 
採訪通知】敬邀蒞臨採訪若臺北市因颱風宣布停班停課,活動與記者會延期舉行
響應聯合國國際青年日  台少盟舉辦第一屆轉大人高峰會
轉大人指標大調查發表:第一次行使投票權(43.8%)勇奪社會認定面向冠軍
 
    8月12日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青年日,每年聯合國及世界各國政府皆會在今日發表重要的青年政策,或舉辦重要的慶祝活動。今年也是聯合國憲章七十週年和世界青年行動計畫二十週年,故聯合國將今年國際青年日的主題設定為「青少年的公民參與」,同時透過舉辦互動式專題論壇及線上推廣活動,展出在公民、政治與社會領域的具啟發性的青年參與方式。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表示,年輕人面臨包括多變的政治條件、經濟動盪、社會變革…等許多新的挑戰,沒有人比年輕人更知道如何回應這些議題的挑戰,這也是為何要呼籲年輕人必須站出來說話,並敦促領導人必須傾聽。面對世界前所未有的改變速度,將年輕人視為合作夥伴已經被證明是有意義且非常寶貴的解決方案。青年運動和學生團體也正在挑戰傳統的權力結構,以建立一個和國家及社會的新契約。
 
 長期和青少年站在一起的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過去不僅進行相關法令政策的推動和倡議,更持續呼籲政府相關單位應重視與投資青少年的公民參與能力,因為這是「轉大人」的關鍵時刻。因此為響應今年度的國際青年日,特別於8/23-8/24日舉辦「第一屆轉大人高峰會」,並於會中再度發表新版的轉大人指標及調查結果,並透過多元的時事議題,包括青少年低薪、反黑箱課綱微調行動、無差別殺人事件頻傳、輔育院買姓少年虐死事件,透過徵稿方式,邀集超過三十位的青少年、學者專家、實務工作者、立法委員及政府部門,結合以國內法化的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共同討論轉大人資源的投資、政策困境,並提出解決方法
 台少盟自2012年初次進行台灣版轉大人指標大調查後,三年後再次擴大調查,並訂定轉大人的五大面向,包含:經濟能力、社會認定、外在行為、心態轉變與情感關係,每個面向再設定8種指標。並透過網路問卷調查從四十個指標中選出他們認為最適合當作「轉大人」的判斷依據,總計有3,545位社會公眾參與投票。調查結果中,第一次行使投票權(43.8%)和滿18歲的當天(34.7%)勇奪社會認定面向的冠亞軍,而反映我國成年標準的《民法》20歲門檻,卻僅有22%的民眾支持。本次調查仍持續針對「是否同意下修投票年齡」和「下修民法成年年齡」做調查,同意下修至18歲的,各年齡層皆有超過五成,最高七成三的高比例因此從政策面調整降對於成人門檻的規定,將是下一任總統和新國會不得不面對的議題。開幕記者會將公佈其他面向的調查結果,並有青少年、實務工作者及政府代表到場回應,敬邀您蒞臨採訪。
記者會時間:2015年8月23日(日)10:00~10:45記者會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五樓 流行廣場(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新聞聯絡人:台少盟 葉大華秘書長 0916048862,吳政哲督導 0910726923
                                                轉大人高峰會  議程表
8月23日
時間
議程
 
09:30~10:00
報到
 
10:00~10:45
開幕記者會
主持人:台少盟葉大華秘書長
        臺灣大學 劉炳勛、李洛同學
        復興高中 成瑋盛同學
出席貴賓:台少盟 高正吉理事長
          台灣社會福利總盟 吳玉琴理事長
          勵馨基金會 紀惠容執行長
          勞動部綜合規劃司 王厚誠司長
          教育部學前及國民教育署
          臺北市政府 周麗芳副市長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黃清高副局長
10:45~11:00
休息
 
11:00~12:30
從各式法令政策來看,什麼是大人?幾歲?怎麼訂才合理?
主持人:勵馨基金會紀惠容執行長
引言人:李建清執行長(宜蘭縣得安關懷協會)
    劉弘毅老師 (實踐大學社工系)
        吳泓霖同學 (國立潮州高級中學)
        徐伯瑜同學 (台灣青少年影展策展團隊)
12:30~13:30
午餐、休息
 
13:30~15:00
從青少年低薪、學非所用、就業不穩定,談青少年勞動政策及權益
主持人:台少盟葉大華秘書長
引言人:陳毓文老師(台大社工系)
  洪雅莉主任(勵馨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
  周隆濠同學(屏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陳品謙同學(屏東縣潮州高級中學)
15:00~15:30
三點一刻
 
15:30~17:00
從反黑箱課綱行動談學生權益及青少年參與
主持人:歷史教師深根聯盟黃惠貞老師
引言人:郭復齊老師(台南一中公民科)
   吳政哲督導(台少盟)
   林彥廷同學(臺灣大學法律系)
   李婉瑜同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王品超同學(屏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17:00~
賦歸
 
 
 
 
8月24日
時間
議程
 
9:30~10:00
報到
 
10:00~11:15
從無差別殺人案件頻傳,談兒少政策的保護與發展
主持人: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吳易峰副執行長
引言人:
徐依婷心理諮商師(勵馨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
劉倩如股長(新北市政府兒少科)
翁欣怡同學 (東吳大學社工所)
陳曉芃同學(國立屏東女中)
11:15~11:30
休息
 
11:30~12:30
從買姓少年受虐致死事件,談少年犯人權與司法少年
主持人:中央警察大學鄧煌發教授
引言人:尤美女立法委員
        吳嫦娥園長(普賢慈海家園)
        石志偉主任(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
12:30~13:30
午餐、休息
 
13:30~15:30
轉大人咖啡館:
青少年與工作者交流
Round 1:轉大人的過程遇到最大的困境是?
Round 2:我們需要什麼樣的轉大人投資?
15:30~16:00
午茶時間
 
16:00~17:00
各組報告時間 &
綜合座談(擬邀請)
立法委員尤美女委員
台灣社會福利總盟 吳玉琴理事長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勞動部勞動條件司
教育部學前及國民教育署
臺北市政府 青少年發展處處長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電話: (02)2369-5195 傳真: (02)2393-6656
官網: http://www.youthrights.org.tw/
Email: youthrights.tw@gmail.com
100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36號8樓之2
郵政劃撥帳號: 19794861
戶名: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539- 預測號碼 -2015-08-22-09- 16 26 39 --000 張貼者: Yen Kent 於 上午2:43 沒有留言:

 

upn-taiwan lottery-台灣 539- 預測號碼 -2015-08-22-09-  16 26 39  --000

 

沒有留言:

 

upn-taiwan lottery-08-21--中獎訊息 3 中 1 星 台灣 539- 預測號碼= 19 26 30- 中 1 星 19

 

upn-taiwan lottery-08-21--中獎訊息  3 中 1  星 台灣 539- 預測號碼= 19 26 30-

 

 中 1  星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