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10:44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新聞與政治

upntoday-9/21-taipei news-06-10-news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upntoday-9/21-10-taipei news-亞洲頂尖四大名模 首度同台 真實詮釋富永愛 李賢尹 莫萬丹 金禧 裸身上鏡不偽裝就是最美的盛裝 BELLAVITA 全方位美好生活的堅持 

亞洲頂尖四大名模 首度同台 真實詮釋
不偽裝就是最美的盛裝 BELLAVITA 全方位美好生活的堅持

憤怒是美麗的、哀傷是美麗的、喜悅是美麗的、快樂是美麗的,為了捕捉這些不偽裝的美麗,BELLAVITA 邀請亞洲四位國際級名模: 日本的富永愛 (Ai Tominaga)、韓國的李賢尹 (Hyun Yi Lee)、中國的莫萬丹 (Mo Wan Dan)、與台灣的金禧 (Chin Hsi),透過鏡頭,擺脫華服與濃妝的束縛,透過各自生命中的不同經歷和體驗,在喜怒哀樂四種表情中,展現出不偽裝的美麗,詮釋 BELLAVITA 對 Beautiful Life 的主張~ 不偽裝就是最美的盛裝。

BELLAVITA 希望傳達的主張經由四位名模各自對情緒和生命的詮釋有了新的意義,不論是富永愛的眼淚、李賢尹的笑容、莫萬丹的不做作、還是金禧的自在,BELLAVITA 讓她們展現出在華服與濃妝之外,透過沒有距離的美,進而表現出最純粹的真我。

如同在9/21盛情開幕的 BELLAVITA,將把繽紛多樣且毫不偽裝的全方位美好生活提供給大家!



韓國 李賢尹的笑容







中國 莫萬丹的不做作







日本 富永愛的眼淚







台灣 金禧的自在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25   0 意見  
 
 

upntoday-9/21-09-taipei news-媒體邀清函_亞洲航空台北曼谷航線首航迎接儀式

媒體邀清函_亞洲航空台北曼谷航線首航迎接儀式



亞洲航空將於 9月25日,於桃園中正機場舉辦台北曼谷航線首航迎接儀式,內容如下:



亞洲航空 密集交織亞洲航線網絡

新增台北曼谷航線 實現人人都能飛



【媒體邀請函】



泰國一直是台灣旅客最愛前往前三名的觀光勝地,每年共有超過三十萬的遊客往返台灣和泰國兩地!



為實現人人都能飛的理想,強調自主性旅遊概念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繼今年七月開啟吉隆坡-台北首航之後,即將在 9月25日 下午17:50曼谷首航台北的班機正式抵達台北!



當天機上將有泰國媒體隨行 搭乘首航班機抵達台灣,一起共襄盛舉。



畫面精彩可期,敬請代邀攝影!





亞洲航空台北曼谷首航迎接儀式



時間: 98年9月25日 (星期五)下午17:50

拍攝地點:台北桃園機場 第二航廈 入境C5

拍攝畫面:水柱拱門迎接儀式

首航乘客接受獻花及媒體訪問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23   0 意見  
 
 

upntoday-9/21-08-taipei news-看見「真HD」微軟網路攝影機周邊再創視覺新標準

看見「真HD」

微軟網路攝影機周邊再創視覺新標準

三大創新四大精神打造電腦周邊里程碑

首支真實720p HD網路攝影機Microsoft® LifeCam Cinema™帶來視覺真體驗



(2009年9月21日,台北)微軟周邊繼去年發表全球獨家BlueTrack™滑鼠感應科技、以及第一款可折疊的時尚Arc™滑鼠後,今再度發表創造業界新標準的劃時代商品,包括首支真實720p HD高畫質網路攝影機Microsoft® LifeCam Cinema™、微軟史上最輕薄無線鍵盤、文字與數字鍵盤獨立分開的Microsoft® Bluetooth 行動鍵盤 6000,及舒適曲線設計並搭配BlueTrack™感應科技的Microsoft®無線舒適滑鼠鍵盤組5000等。



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表示:「微軟周邊成立26年以來,創下許多全球第一的紀錄,包括BlueTrack滑鼠感應技術、第一款可折疊的Arc™滑鼠,到今天發表的第一款真HD畫質的網路攝影機LifeCam Cinema。再加上Windows 7即將在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市,嶄新的作業系統加上擁有三大獨家技術的微軟周邊產品,相信消費者將可享受到完整、方便的軟硬體整合服務,並擁有前所未有的數位生活饗宴。」



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總經理周文英也表示:「微軟秉持著研發多種突破性技術、擁有最佳軟硬體整合及最新穎外型設計的三大創新概念,希望帶給消費者舒適便利的電腦使用經驗。同時瞭解消費者對於多元數位生活的需求,微軟也以四大精神Life Style、Life at Play、Share Life以及Life on the Go為消費者提供更精采豐富的時尚數位生活。」



微軟周邊三大創新技術,引領業界典範

u 多種突破性技術:包括微軟獨家研發BlueTrack滑鼠感應技術,與再造視訊影音新標準的真實720p HD畫質網路攝影機。

u 最時尚外型設計:除了Arc滑鼠全球首款可折疊圓弧型滑鼠設計,創新技術融合獨特造型、色彩調配,更帶動電腦周邊設計風潮。如新款Bluetooth 行動鍵盤 6000勢必將引領鍵盤流線俐落的設計風潮。

u 軟硬體最佳整合:最完善的周邊產品,不論是Windows 7、PC遊戲、或是MSN的服務功能都會是最完美的呈現。



微軟周邊四大精神,滿足消費者全方位數位生活需求

u Life Style:智慧型手機、小筆電的使用需求大幅提升,在講求行動性的同時更須兼顧生活品味,Microsoft Bluetooth 行動鍵盤6000不但能與一般電腦連結,更跳脫框架,讓消費者使用在智慧型手機上,更方便容易。

u Life at Play:微軟SideWinder系列滑鼠鍵盤,結合微軟獨家技術,專為PC遊戲玩家設計的獨特功能與酷炫造型,是玩家工作與遊戲兼具最完整的作戰配備。

u Share Life:微軟網路攝影機系列,包括最新具備真實720p HD畫質的LifeCam Cinema,完美搭配各種時下最火紅的社交媒體,讓消費者輕鬆體驗高畫質的視訊溝通。

u Life on the Go:微軟獨家研發BlueTrack滑鼠感應技術,突破滑鼠使用限制可以在各式不同材質上使用,同時最新發表結合超小型Nano接收器的設計,如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4000等,消費者可以更自在悠遊享受數位生活的樂趣。



擴大通路體驗,提供真HD獨家享受

為歡慶微軟周邊26歲生日,並迎接全新視訊標準時代的來臨,微軟周邊於2009年9月26日、27日至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法雅客藝文空間,以及於2009年10月10日、11日至台中新光三越法雅客舉行真HD體驗,消費者只要至現場體驗並購買Microsoft LifeCam Cinema,就可以將獨家MSN小綠人滑鼠加碼帶回家。



###



關於微軟周邊

25年來微軟周邊積極運用革新的工學技術、尖端的工業設計,以及進行大規模的可用性測試,藉此開發效能優異而且耐用的產品,這些特性不但可以強化使用者的軟體應用經驗,更能夠改善使用者與其電腦之間的操作互動感。微軟硬體事業部在人體工學工程和工業設計領域堪稱業界翹楚,提供消費者多種新穎款式和使用上更為舒適的個性化周邊設備。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MS-DOS、.NET、Office XP、 2007 Office system、Windows、Windows Server、Windows 3.0、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與Windows Vista都是微軟公司的註冊商標。此處所提到的其他產品與公司名稱則可能是它們各別擁有者的商標。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21   0 意見  
 
 

upntoday-9/21-07-taipei news-敬邀參加】9/24~27台北TWTM技術交易展「工研創新館」(含24.25日簽約記者會)

敬邀參加】9/24~27台北TWTM技術交易展「工研創新館」(含24.25日簽約記者會)

2009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9/24~27(AM 9:30~PM 5:30)假台北世貿一館隆重開幕。工研院特別在「創新前瞻館」展示多項最新技術成果,包括:會跳舞的機器人Roppie、充滿童趣的Baby、頸動脈年齡快速評估系統,以及榮獲國際知名大獎肯定的紙喇叭(華爾街日報創新科技獎)、高能量電池材料Stoba(R&D100)。期透過此展覽促進與業界交流、技術移轉機會,引領產業界在金融海嘯襲擊之下,掌握藍海新商機。

另,工研院將於9/24.25日分別與國內知名業者舉辦合作簽約記者會:

一、工研院與台泥企業團將於24日(四)中午12:30~13:00,假台北共同簽署綠能技術合作意向書,就電動車用高安全儲能技術、奈米碳管材料及節能減碳服務與工研院進行全盤合作。

二、工研院、全家便利商店、士林電機謹訂於25日(五)上午10:30,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綠能產業創意館』(攤號D區7D)舉辦「智慧節能異業結盟」簽約記者會。邀您一同見證便利商店節能新時代來臨,現場也同步展示最先進的電子式電表。
Ps.詳細資料請見附件。謝謝!

蒞 臨 指 教

工業技術研究院 敬邀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19   0 意見  
 
 

upntoday-9/21-06-taipei news-《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意外身亡 東立出版社深表遺憾

《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意外身亡 東立出版社深表遺憾

知名暢銷漫畫作家臼井儀人老師,於9/20遭證實由於登山意外而身亡,東立出版社得知此消息深感遺憾與惋惜,關於作品後續動向將會與日本双葉社保持密切的聯繫。



蠟筆小新作者過世消息一傳開,東立出版社也立刻接獲眾多漫迷朋友的關心電話,對於失去這麼一位優秀的漫畫家,曾經與老師親身相處過的東立出版社社長范萬楠先生表示:「真的感到非常遺憾,臼井老師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於漫畫界以及漫迷朋友來說真是一大損失。」。東立出版社編輯長陳清淵也表示,蠟筆小新的主角野原新之助是個調皮搗蛋又古靈驚怪的5歲男孩,他以一個小孩子的身分卻常常說出一些不符合年齡、很KUSO又搞笑的話語,總是引發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爆笑事件,十分詼諧又帶有他獨創的“蠟筆小新式”幽默,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都大受歡迎,粉絲族群從小學生到家庭主婦都有,可謂是不分年齡、無分性別的全民漫畫。



臼井儀人本名臼井義人,1958年於日本靜岡縣靜岡市出身,成長於埼玉縣春日部市,蠟筆小新的故事也是以此為背景創作出來的。



蠟筆小新漫畫日本從1990年開始連載,到明年剛好連載第二十週年,目前出版到第49集;東立出版社范萬楠社長當初是在日本百貨公司發現這本書, 覺得非常有賣點, 便用心與日本双葉社協商, 前後總共交涉了一年多才取得台灣授權, 將蠟筆小新成功引進台灣。



蠟筆小新中文版的第一集單行本是在1992年發行,1995年東立出版社也邀請到臼井儀人老師來台舉行簽名會, 范萬楠社長對老師印象最深刻的是臼井儀人老師身為一個漫畫家有著旺盛的創作慾,當初來台時,老師表示他對於台灣一般家庭的擺設與風格都十分的感興趣,想要親自參觀台灣民眾的家庭生活而借住范社長家中,讓范萬楠社長對於老師“不斷創作”的精神以及毫無名漫畫家架子的親和態度,記憶非常深刻。



目前東立出版社也預定在十月推出蠟筆小新超值版(32開本),是小新迷們珍藏老師作品的最佳機會。



〔蠟筆小新作品出版狀況〕



蠟筆小新動動腦彍 創意右腦開發手冊 全

蠟筆小新動畫版 1-12

蠟筆小新電影版 1-3

蠟筆小新趣味百科叢書 1-11

蠟筆小新精華版 1-24

蠟筆小新(單行本) 1-49



***************************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媒體公宣
李亭穎 Kerry Lee
Tel: 886-2-25587277#121
Fax: 886-2-25587280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81號10樓
e-mail: kerrylee@tongli.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