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1/07/08 20:18

 

 

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盛大舉辦  
名模花花騷扮台版瑪麗蓮夢露  大陸媒體驚豔爭相拍照
性感馬甲超長氣球裙襬 自誇吸睛度不輸女神卡卡
愛香水 放話男人買光莎莎美妝店內香水就嫁

香水大使張榕容美美扮香水公主  私藏約40瓶香水 不拆封當擺設
自創「香氛入戲」法  靠香味揣摩演技
    莎莎第五屆「香水奧斯卡」香水大使張榕容,於7/7以香水夢幻公主造型出席「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與莎莎香港主席暨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共同頒發2011「年度之星香水大獎」。在偶像劇「拜金女王」裡展露演技的名模花花則擔任活動表演嘉賓,開場以爆乳馬甲氣球裙艷驚四座,中場表演更重現好萊塢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展現十足女人味,會後還吸引大陸媒體爭相拍照。
    因應莎莎香水奧斯卡主題,名模花花「異想」天開性感復刻巨星瑪麗蓮夢露,金髮紅唇的造型於會後吸引大陸媒體爭「香」報導,花花說:這頂假髮之前是曾馨瑩演出戴過的假髮,希望也可以帶給我好運!媒體問她最近是否也想「婚」了,花花說自己也到適婚年齡,但現在以事業為重,熱愛工作的她不考慮為愛休息。媒體說她今天本性大發,展現十足騷味,花花說昨晚失眠,今天又有三個工作,情緒非常亢奮。問到最愛什麼味道的香水?花花說自己喜歡香草、巧克力香味,屬於激情派的,她也自信說自己渾身散發香氣,不用鉤男人,男人就會自己上門。
香水大使張榕容不噴香水會焦慮  透露自己有無往不利的幸福香調
    在亞洲各地的貴賓見證下,張榕容以香水大使身份出席頒獎典禮,現場佈置以電影殿堂的設計烘托出張榕容新生代影后的地位,張榕容一身香水公主裝造型開場,她說自己愛收集香水,私藏約三、四十瓶,有些還沒拆封,收藏的香水不會用完,會保留香水的味道。張榕容透露自己有一款幸福香調的香水,無往不利,曾經成功吸引欣賞的男孩,不過最後發展成為朋友沒有後續。媒體問說談戀愛對演戲有幫助,張榕容笑說,那希望多接幾部找幾個帥氣男生一起演戲。
    張榕容透露自己愛用香水,認為不同的香調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想像空間,對於自己演戲很有幫助,還自創了「香氛入戲」法,讓自己能更快進入角色。
    張榕容說每種香味代表不同時期的記憶,只要聞到香味就會勾起回憶。坦言5月過世的父親對自己影響很大,她用父親贈送的香水懷念他,張榕容說,原本認為香水是父親希望自己像公主一樣被呵護,現在反而期望自己可以成為帶給別人不同香味的人,帶給別人快樂、溫暖、力量和希望。
    有趣的是,主辦單位事先幫張榕容做香水心理測驗,意外透露了亞太影后的感情觀,「如果香水代表一個地方,你的直覺告訴你,它會是下面哪個地方?」張榕容選擇了玫瑰花園,說明她是一個追求熱情、浪漫生活的女孩,對所愛的人不計較感情的付出。張榕容的選擇讓大家好奇,是否真實生活已遇上Mr. Right?她說自己浪漫,但工作太忙,還沒空找到那個對的人啦!
    而近來拜金話題夯,問張榕容如何看待拜金女?張榕容認為女人要有自信,就像每瓶香水散發不同的個性,不需要拜什麼,相信自己最重要,自信的女人也最美麗!
名模花花力戰女神卡卡 復刻性感夢露 稱香水是她「女王的新衣」
    凱渥名模受邀出席此香水界年度盛事,為「香水奧斯卡」演繹四組香氛情境,名模花花則受邀擔任活動的表演主秀,她深感榮幸,表示自己身為時尚工作者,熱愛香水與任何時尚單品配件的程度相當,香水更能襯托出個人的時尚品味。
    名模花花自稱是「百變女王」,勇於挑戰造型的她,當天穿上2009台灣國際氣球大賽服飾變裝賽的亞軍設計師陳正輝,為她量身打造的氣球裝,誇張的超長氣球裙襬走在紅地毯上,化身宛如芝加哥的百老匯歌星,營造出「香水奧斯卡」的異想世界氛圍,花花得意的說吸睛程度不輸剛剛來台的女神卡卡。

    因應本屆主題,花花說要把伸展台當作劇場,中場表演更演出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的經典曲目,復刻性感模樣與舞者「香」豔起舞。問到會不會像瑪麗蓮夢露一樣只噴香水裸睡,花花笑說香水就像第二件衣服,自己洗完澡一定會噴香水,香水可是她「女王的新衣」呢!花花也笑說,「男友最愛我的獨特香味,百變香調創造不同的魅力,這也是增進我們感情的方法之一!」

 

2011/07/08 20:13

 

台灣觀光建設論壇與工作坊交通部觀光局與中華大學觀光學院共同規劃之「台灣觀光建設論壇與工作坊」將於7月15、16日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落成之向山行政中心隆重舉行。   觀光局 ...《 詳全文

2011/07/08 20:11

 

勞工局辦身障就博會初估媒合率逾4成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8日)舉辦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吸引許多熱切期待就業的身障朋友參與。現場參與求才企業單位共55家,總計提供48 ...《 詳全文

2011/07/08 20:09

 

吳院長聽取經濟部「推動華文電子商務發展執行成效」報告案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7)日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推動華文電子商務發展執行成效」報告後表示,本計畫推動迄今,已 ...《 詳全文

2011/07/08 20:07

 

吳院長出席第3屆「國家出版獎」頒獎典禮行政院長吳敦義今(8)日出席研考會第3屆「國家出版獎」頒獎典禮時表示,政府出版品就是用聲音、影像或文字,寫下在這塊土地上奮鬥的人,其中包括政府 ...《 詳全文

2011/07/08 20:05

 

吳揆出席日立MIT微笑標章產品突破40萬台慶祝大會行政院長吳敦義今(8)日出席日立公司台灣製造MIT微笑標章產品突破四十萬台慶祝大會時表示,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驗證工作已經為台灣家電產業振 ...《 詳全文

2011/07/08 20:02

 

飯店夏季瘋藝文 推藝文住房專案華泰王子大飯店  推出「藝文一夏」國人住房專案 邀您來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配合上海世博會中逾2,000萬人進場觀賞的中國館鎮館之寶「智慧的長河-會動 ...《 詳全文

2011/07/08 19:59

 

臺北整體造型新秀設計競賽名單出爐。 1、冠軍-明道大學 時尚造形學系- 黃倚葳、黃郁宸、蘇敬惇 作品名稱:傳藝(3號)。 2、亜軍-大成商工林江龍、柯宜妙、陳怡如、王品涵團隊同學作品名稱:鳳 ...《 詳全文

2011/07/08 19:53

 

新北市】新北市長朱立倫今(8)日上午宣布,將擴大推動新北市民的「免費電腦教學政策」,全市29區將設31個「數位希望據點」,提供民眾免費電腦及網路借用服務。朱市長表示,新北市是全國第一個 ...《 詳全文

2011/07/08 19:50

 

朱市長應邀出席亞太財務經濟會計及管理會議    【新北市】新北市長朱立倫今(8)日上午應邀出席「第19屆亞太財務經濟會計及管理研討會」(PBFEAM Conference)開幕典禮,他致詞時表示,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