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林新生代名模“美男”劉以豪跨界捧女包
電眼持續放送8小時大突破

  從平面model,到電視廣告Payeasy、桂冠,再因跨足2011年最具話題性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趙美男一角而備受矚目,這個台灣的小Rain-劉以豪,越來越炙手可熱。進入2012年,他更接下了日系女包品牌-mimo的平面拍攝,成為台灣首位為女包拍攝形象廣告的男星。
男星首拍女包宣傳照 幻想攝影師是女友
劉以豪聽到要拍攝女包品牌mimo情人節的形象廣告,當下反應竟然是興奮不已。「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拍攝過程中拼命幻想攝影師就是我的女朋友,很用力的討她歡心,發自內心笑的很甜蜜!」或許女朋友幻想術見效,劉以豪連續拍攝8小時直到深夜,電眼放送不間斷,笑容絲毫不見疲態。

大狗小狗8小時車輪戰 演藝生涯大突破
令他難忘的就是和各種不同大小的mimo波士頓梗犬玩偶互動,更是直接把100公分高的巨型梗犬玩偶當女友,扮各種鬼臉討女友歡心,。最特別的則是抱著”活生生”的波士頓梗犬一同入鏡。劉以豪說:「我本來就很喜歡狗,而且這隻梗犬真的很乖,會跟我ㄧ起看鏡頭,簡直就是狗界名模!」還慫恿狗主人快帶小狗去試鏡出道。看到照片,他發現自己的表情被可愛的狗狗女友開發了,直呼這次的作品是近期的代表作!

貼心男友拿女包怕娘有妙招
  在宣傳照中,劉以豪以白馬王子的形象入鏡。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陳柏霖所飾演的李大仁儼然成為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於是他也老是被問到感情是否像大仁哥?他趁此機會大聲疾呼:「其實我是趙美男!」雖然今年情人節他單身,卻善盡代言人身分呼籲男生買包送女友:「擁有情人深深的擁抱很棒,但送給情人可愛的mimo當禮物更棒!」大部分男性會排斥幫女友提包包,怕被笑太娘。聰明的劉以豪分享把妹妙招:「我自己準備了一個大後背包,女友提累的時候,把她的包包裝進我的後背包就沒有問題啦!」

mimo貼心小情人 劉以豪檔案
姓名:劉以豪
英文名:MAX
身高:180 cm
體重:68 kg
血型:A
星座:獅子
生日:75/08/12

<mimo品牌介紹>
mimo為日本GARCIA MARQUEZ Gauche Inc.企劃設計的包包品牌,於2007年在東京成立,以公司社長石丸先生及夫人的愛犬Hippie (波士頓梗犬)作為品牌logo而聞名。mimo是葡萄牙文,譯為”溫柔的懷抱”、”可愛的” 等意思,同時也是品牌的理念。mimo可愛的身影有時顯而易見,有時穿梭在不經意處,總是帶來驚喜。
包包運用各種獨特的印花圖案及大量豐富的色彩,並以可愛的蝴蝶結及蕾絲邊增添華麗浪漫氛圍為主要特色,並注入每一季的設計中,充滿拉丁熱情魅力的設計風格已在日本蔚為風潮,成為年輕甜美女孩的最愛。台灣官網www.mimo.com.tw,Facebook粉絲團mimo taiwan,免付費電話0809-03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