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 突破風雨 奮勇鯊敵 躍進海洋大賞

2012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首場會前賽已於上周六結束,緊接著本周來到了八里左岸會館,進行第二場會前賽徵選,現場雖有風雨,但11組團體仍無所畏懼的登台飆唱,競逐7月14日登上海洋大舞台的10強資格!
本周參賽團體可說是來勢洶洶,名單裡不乏曾有大型音樂活動演出經驗,以及參加各種音樂大賽的團體。包含捲土重來的優秀清新樂團「丁丁與西西」,及曾於Live House演出的「原子邦妮」,今年都再次入圍前30強,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
率先登場的RESPECT,以搖滾的氣勢與節奏鮮明的RAP,加上嘶吼的嗓音做開場,就像團名一樣使人尊敬,也讓台下的觀眾宛若提前來到海祭現場,提前感受盛夏的時光。
曾多次入圍的「丁丁與西西」團員們各各感覺更為成熟,且創作也更貼近團員們的性格,他們也表示對於拿下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殊榮有著相當的信心,雖有些許雨勢,但在八里左岸會館這優美的場地,邀請大家一同聆聽清新優美的歌曲及全新創作。
曾榮獲知名音樂大賽亞軍的「柯泯薰 x The Doll」,則以優雅甜美的嗓音,帶著民謠的曲風,創作出來自他們對人與世界之間的細膩觀察,讓不少來到八里水岸廣場的民眾們紛紛停下腳步聆聽。而剛成立一個月的「黑莓車」樂團,迷幻誘人的曲風更是令所有人有著耳目一新的感受。
Taiwan Soul台灣爽樂團表示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對他們而言就是個連接音樂愛好音樂的地方,在學生時代就想像著自己有朝一日能站上大舞台宣傳樂團的作品,如今有幸入圍前30強角逐前十強的門票,更讓他們團名一樣有"爽"的精神,同時卯足全力,奮勇殺敵!
另外,新北市也舉辦了好康APP活動,現在只要揪團去海祭,登入臉書粉絲團為【新北旅客】按讚,點選「揪團去海祭」APP,邀請5位Facebook好友一起去海祭,並發布至個人塗鴉牆,即可獲得全新The New i-Pad的抽獎資格。如此好康的活動,請上http://apps.facebook.com/taglinksea,可別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唷!更多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tour.ntpc.gov.tw/hohaiyan/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