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TIS 2013)
打造國際級品牌 展現台北無盡時尚魅力

由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執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的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 (TIS 2013)已邁入第8屆,今年於10/15-10/17假南港展覽館4樓展出,台北魅力展已是台北年度時尚的重要展會,每年皆邀請海內外重要的設計師與品牌共同參展,透過TIS展會進行跨國的時尚對話,也帶領台灣的品牌踏上國際之路。
 

經典優雅台灣女裝 描繪出TIS 2013浪漫的一面
越來越多的台灣在地設計師與品牌參與本屆的台北魅力展, 除了設計師Eve Lin林鈺倫、Crystal Wang王怡人、Zack Lo羅國宏等設計師參展外,TIS 2013還網羅了台灣在地優雅經典的女裝品牌參展,包括由頂級訂製禮服設計師李昆洺一手成立的禮服品牌MERMA,精緻典雅的設計概念,加上李昆洺對於服裝線條的獨特品味,MERMA讓台灣的禮服與國際潮流齊步脈動;在台灣擁有許多分店及百貨專櫃的國內知名時裝品牌克萊亞,將搶先於展會中發表極具國際水準的2014春夏新品;另外,參加多次TIS的許艷玲設計師,才剛完成獲得廣大迴響的2013秋冬發表會,現已馬不停蹄準備2014春夏系列新作,預計將帶給TIS 2013全新感受。
 

流行服飾配件 TIS 2013帶領時尚風潮
流行服裝的配件與鞋款也是時尚圈不可或缺的關鍵元素,TIS 2013再度邀請到質感媲美精品的San Dimas參與展會,所有包款皆由老師傅手工打造,呈現出高質感的手工技術;代理法國與美國第一線的時尚飾品PUGOYI,將帶著旗下環保與藝術兼具的Batucada與回收汽水拉環編織而成的飾品Escama Studio來到TIS進行時尚交流;充滿拉丁音樂靈魂的鞋款CLAVE,創意十足的鞋履設計,加上大膽的鮮豔色彩,傳遞對於時尚的熱情感受。這些創意滿載的設計師品牌們,融合世界不同風格的設計元素,將與TIS 2013共展國際時尚風潮。
 

台北魅力展不斷深耕協助在地設計師與品牌的發展,此次透過TIS 2013將台灣業者的力量集結起來,一同向世界展現台灣時尚創意能量,未來紡拓會也會積極協助推動台灣紡織產業發展,帶領更多台灣業者敲開國際大門!
 

 

2013年第8屆「台北魅力展 Taipei IN Style」
展出日期: 2013年10月15日(二)- 10月17日(四)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指導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附件-參展品牌介紹】

 【克萊亞國際 KERAIA】-台灣經典時裝品牌
已創立16年的時裝品牌克萊亞「KERAIA」,已是國內頗具規模與知名度的時裝品牌,克萊亞採用歐洲與日本生產的高級素材,符合美學與人體工學的剪裁技藝,加上精緻細膩的縫繡做工,創造出具有國際品牌形象風格完整系列商品,在國內擁有許多銷售據點以及百貨專櫃,獲得熟女們的喜愛,並曾與藝人伊能靜合作設計系列商品。
 

 【莫瑪國際 MERMA】-打造優雅的美人魚曲線
遠古時代MERMA有著美人魚的含意,這也是設計師李昆洺的服裝創作核心,以美人魚的優雅曲線為藍圖,讓每位女性都能像美人魚一樣的優美。莫瑪以專屬訂製為主軸的頂級訂製服飾品牌,受到藝人 高慧 君、李妍瑾、趙小僑等人的喜愛,並於本(2013)年前進上海展舉辦動態秀,以精緻的禮服設計,艷驚四座。
 

 【歐宣國際 YEN-LINE】-透過服裝傳達細膩的情感
2013秋冬系列新裝「來生今世」,主要是透過這一系列作品訴說著許艷玲設計師對於求學時期在巴黎念書時結識的打版老師Tournie的濃厚師生情誼,將這份情感以及對恩師的懷念,化為生生不息的生命與熱情,點綴在許艷玲2013秋冬的設計作品中。
 

 【廣緯國際 San Dimas】-精品等級的包款設計
以製作高級鐘錶皮帶起家的廣緯國際,每一包款透過專業的老師傅手工製造,包款的每一個接缝車線富有強而有力生命,打造專屬媲美國際精品的質感包款,廣緯國際以高質感又富有時尚性的簡約設計在大陸地區擁有深厚的市場,不過他仍不忘記台灣,今年再度參與展會,希望透過TIS將品牌回歸台灣本土。
 

 【履爵設計 CLAVE】-熱情奔放的拉丁鞋款
CLAVE在西班牙文是關鍵的語意,同時也是一種拉丁音樂的基本節奏,無論在倫巴、拉丁爵士、康加、曼波、莎莎…等許多非洲式古巴節奏結構的核心,從這些音樂中可以感受對生命豐沛的熱情,及各式各樣舞動的肢體,在鞋款的設計上便緊扣著品牌所傳達的熱情奔放之精神,創意的外型設計加上大膽鮮豔的色彩,完全展現CLAVE的核心理念。
 

 【蒲菊英生活概念 PUGOYI】-美法第一線時尚飾品
成立於2011年的PUGOYI,為國際時裝及生活品牌的亞洲區代理,從事品牌管理,同時把亞洲創新的設計帶到國際市場。此次PUGOYI將帶著旗下兼具環保與藝術的法國時尚飾品Batucada與回收汽水拉環Escama Studio參展。Batucada其製作過程完全零污染,其重量比一般飾品輕薄,不會造成配帶時的負擔。Escama Studio是由美國舊金山與巴西兩地設計工作室成立的品牌,其產品皆由巴西婦女手工編織而成,以協助巴西當地的婦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