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陳彥博『讓夢想向上,為地球守護』
喜瑪拉雅 極限馬拉松 行前記者會

大家對他的印象,是「跟著超馬選手林義傑和遊戲橘子執行長劉柏園一起挑戰北極的七年級生」-陳彥博。
一個從小就對跑步運動、挑戰充滿熱血的青年,
2008年,一場北極的洗禮,體驗在極險惡環境下求生存的渴望與堅持的力量讓他深深愛上大自然的極限挑戰運動,
也改變了他的人生計畫,決定往超馬的領域邁進,雖然極限經驗不多的他,
但滿滿的熱情與帶著七年級生敢夢、敢追的那股衝勁卻感動了許多人。


1991年開始,由印度Himalayan Run & trek Pvt. Ltd每年舉辦的100 mile Stage race(喜馬拉雅100英哩分站馬拉松),

每屆都約近百位選手參賽,分別來自16個國家,陳彥博是歷屆第一位參賽的台灣人,也是此次年紀最小的一位選手。

這次行前記者會命名為「讓夢想向上,為地球守護」,意義在於此行將在保存相當原始的喜馬拉雅山逕中比賽,

在馬拉松不停地向前邁進,象徵讓夢想一直向上跑,陳彥博選手將再次深入體驗大自然的環境,響應環境的重要。



10月26日在世界最高的喜馬拉雅山原始林道,他將跨出屬於自己的極限夢想,也是屬於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活動時間: 98年10月16日 下午2:00 開始

活動地點:

指導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

贊助單位: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內容

13:45 -14:00
媒體接待
分發新聞資料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介紹本次記者會意義

14:05 -14:10
貴賓介紹


14:10 -14:15
長官致詞


14:15 -14:20
陳彥博選手介紹
介紹陳彥博選手

14:20 -14:25
影片播放
「讓夢想向上,為地球守護」

從北極比賽影片跳到大會影像,

與事前西藏拉薩訓練影片播放。

14:25-14:35
「讓夢想向上,為地球守護」

行前訪談
陳彥博選手報告賽前拉薩訓練的過程、

成果與狀況

陳彥博選手裝備展示

14:35-14:40
「讓夢想向上,為地球守護」

啟動儀式
披戰袍-彥博將穿上此行代表性裝備

14:40 -
記者訪談




【誠摯地邀請各位媒體先進親臨活動現場】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43 0 意見  
DIGITIMES:景氣升溫 4Q'09台廠NB出貨量年成長率將達29%

(台北訊) 隨景氣復甦及旺季到來,第4季全球NB市場成長可期,DIGITIMES預估年成長率可達29%,
台廠NB出貨量也同時受惠,當季出貨量預估為4,385.5萬台,達歷史新高。

不過,第3季成長力道已見緩和的Netbook,第4季在低價常規NB競逐市場,與2010年1月底英特爾(Intel)
新Atom CPU將大量上市的雙重影響下,全球出貨量將較第3季減少8%,約近900萬台,年成長率也將自
上季的79%降至27%。佔有全球Netbook市場83.7%的台廠,自然也難避免受到影響,第4季相關出貨量
亦將下滑。

而第3季已經回溫的常規NB,則可望在第4季進一步獲得消費者青睞,全球市場與台廠出貨量年成長率
並皆將達29%。品牌端方面,惠普(HP)雖仍將穩居第1大品牌寶座,但宏碁與華碩之前常規NB市佔率下
滑的情形將持續有所改善,全球地位分居第2與第6。

製造端方面,雖仁寶於第3季超越廣達第1大NB廠地位,但到第4季,廣達在惠普訂單大量挹注下,出貨量
將可與新增大量東芝(Toshiba)訂單的仁寶間媲美,預估兩業者NB出貨量季增率分別為20%與11%。英業達
部分,則預估將因惠普與東芝訂單分別流失至廣達與仁寶,第4季NB出貨量恐陷入衰退。


關於DIGITIMES Research
DIGITIMES Research以探討電子產業與市場重要趨勢、景氣變化、產品及技術動向、大廠營運策略
等為研究分析重點,貫穿產業上中下游與終端市場,為台灣最具時效、專業與份量的電子產業研究
單位。DIGITIMES Research提供各式諮詢服務,協助電子產業全方位掌握相關產業與市場最新情況、
研判趨勢與關鍵資訊,以為經營布局決策參考。

關於DIGITIMES
DIGITIMES為台灣數十家科技企業領袖於1998年共同成立的公司,專注於全球及台灣科技產業、
市場、產品、應用等資訊提供,主要產品及服務內容包括:媒體出版、企業行銷規劃、產業與
市場研究等,並以協助提升台灣科技產業與應用之全球競爭力為企業宗旨。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42 0 意見  
兩岸城市藝術節-上海文化週 開幕記者會邀請函 時間:10月15日 (四) 10:00 地點:中山堂 光復廳2009/1兩岸城市藝術節

上海文化週

開幕記者會 邀請函



時間:10月15日 (四) 10:00

地點:中山堂 光復廳

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2樓



出席:台北市文化局 局長 - 李永萍 小姐

中國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 - 于興義 先生

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 局長 - 朱咏雷 先生

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 副局長 - 劉文國先生

上海崑劇團、上海少年雜技、廣場綜藝演出人員



延續上屆「兩岸城市藝術節-城市文化互訪系列~台北、北京」的雙向文化互動,帶領兩岸城市大幅邁進交流的穩健步伐。今年在長時間的策畫與籌備之下,再度推出「兩岸城市藝術節」,與上海進行城市交流,為時近一個月的「上海文化週」,將會是兩岸交流的新里程碑。

「兩岸城市藝術節-上海文化週」,將於10月15日於中山堂舉辦盛大的開幕記者會,向媒體朋友介紹本次藝術節的活動,除了備受戲迷期待的上海崑劇團外,還有上海市馬戲學校、上海雜技團的上海少年雜技薈萃、在台北最熱鬧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的綜藝演出,另外還有2010世博會圖片展、上海美術展、影展等。記者會上由台北與上海雙方主辦單位代表出席致詞,並安排精彩演出選粹,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攝影。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39 0 意見  
展名:上海故事-上海美術館館藏作品展

展期: 2009/10/16 - 2010/11/08

展場:台北市立美術館3樓C展區



台北和上海的距離一度曾經顯得非常遙遠,但即使在相隔最遙遠的時代背景下,還是有近在呎尺的地方。在文學與藝術的領域裡,台北和上海的交流,相較於其他城市的不同之處,就在於這兩座城市對彼此所擁有的文化記憶。正因如此,上海美術館在籌畫於台北展出的《上海故事——上海美術館館藏作品展》時,就立足於對“海派”文化發展的研究,尤其是近幾十年來所謂“後海派”藝術的梳理,透過視覺的呈現來講述上海這座城市所孕育出特有的文化性格,讓台北人看上海故事,一眼看盡六十年風華。



“海派”藝術起源於19世紀中 葉 ,以上海為活動中心,吸納並且引領著江、浙、皖乃至更大地區的藝術力量,其畫家陣容之浩大,繪畫風格之紛繁,以及得時代變革風氣之先的顯赫聲勢和深遠影響,均超過了此前所有的地方畫派。後期海派繪畫正值20世紀政治改革之際,新文化運動使得海派繪畫不僅出現了多元化的趨勢,且其範圍具有很大的游移和模糊性的特質。



本次展覽從多元化的“後海派”出發,不僅上承“海派”繪畫特性,而且呈現出全球化格局下,以上海為活動中心的藝術變遷、繪畫主張、風格到傳播、價值,隨著時代需求而更加講求當代性、個體性和實驗性。“後海派”期間既有長三角地區本土性創作人,又有旅居海內外的江、浙、滬籍藝術家,或是從世界各地彙聚此地的藝術家;從輩分上來看,既有林風眠、顏文樑、劉海粟、潘玉良、關良、陸儼少、朱屺瞻、謝稚柳等,又有後續者程十發、劉旦宅、沈柔堅、賀慕群、俞雲階、林曦明等,更有當代活躍於畫壇的中堅人物潘公凱、盧輔聖、陳丹青、王劼音、施大畏、仇德樹等。他們的藝術觀念和表達方式不斷受到上海這個特殊地域文化的影響與重塑,似乎正逐步形成一個更大範圍,更具包容性、多元性、獨特性、實驗性的當代“海派”。



展出作品從上世紀40年代至當代新作,包含了50位藝術家共50件作品,這些作品跨越了近一甲子的歷史,形式包括傳統中國水墨及油畫、版畫各類。台北市立美術館一向重視與世界各重要美術館間的館際合作,今年與上海美術館策劃於台北展出「上海故事:上海美術館館藏展」,明年2010年6月,北美館也將赴上海美術館展出精彩的典藏作品,讓上海的民眾也有機會一覽台灣重要的美術作品。



圖說:

兩館代表合照

左至右 : 上海美術館執行館長李磊, 北美館館長謝小韞, 上海美術館策展人盧緩



林風眠

白蓮仕女

中國畫

113 x 113 cm

1960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37 0 意見  
TOSHIBA 新品上市
TOSHIBA美。輕薄久 ULV鑽石菱格機 Portege T系列
極致薄 輕羽量 抗震防撞 3年國際保固 時尚3色 璀璨登場

【新聞稿】如何挑選你心目中的完美理想筆記型電腦? 機體輕薄!電池長效!穩定效能!堅固防護設計!保固年效長!外觀時尚設計!預算總額低!TOSHIBA 一次滿足您。自1985年研發第一台筆記型電腦T1000以來,TOSHIBA以累積25年筆電專業研發製造經驗,締造了日系品牌全球累積出貨量第一的紀錄保持,承襲其輕薄行動運算的領先優勢及日本銷售第一的品質暨滿意度肯定,在2009 年10月TOSHIBA璀璨上市ULV鑽石菱格機:13型Portege T130、11型PortegeT110。新禾科技總經理陳國瑞表示:『TOSHIBA筆電Portege系列,向來以追求並挑戰業界極輕、極薄、極耐久的IT設計工藝極限,深獲專業人士及行動商務菁英的肯定與指定使用。在輕薄機種ULV(Ultra Low Voltage超低電壓) 產品線,除了12吋商務菁英R600、A600外,同時首度針對消費筆電市場推出”T”系列,維持一貫極輕超薄設計、獨家3年保固服務的優勢,更突破的是3萬元的親切安心價格帶,同時提供時尚紅黑白三色及11型、13型尺寸選擇,期望一次滿足消費者對超可攜筆電的所有需求。』
Portege T130、PortegeT110,外在以成型加飾轉寫工法將鑽石菱格紋嵌入機殼中;200燭光 H B(High Bright) CSV超顯亮最省電的LED背光螢幕採用,動靜間呈現不同迷魅風格。內載3D感應硬碟防震、強化型抗撞鋼樑配置及U型包覆LCD強化螢幕保護,同時搭配Intel 最新ULV超低電壓省電處理器及微軟Win7作業系統,完美演繹超輕薄長時效,真實現『いつでも どこでも 安心、安全』隨時、隨地行動運算力的承諾。慶祝T130、T110鑽石機台灣初登場,上市期間全球獨家限量買就送原廠Kuro- Pala限定版滑鼠及風格攜行袋(市值NTD$3,500 )。
Style美。鑚。姬 時尚三色 鑽石菱格 CSV 200超顯亮LED
2010年新世代流行紅、黑、白三色,時尚配備,精品東芝;成型加飾轉寫工法,機身耐磨抗污再進化,科技潮流,隨身配件必備的大器風範。
鑽石菱格水流紋絡,構築出絶對精品的堅持,呈現迷魅風格的日系美型精緻工藝。

獨家200燭光 High Bright CSV超顯亮技術,特殊鏡面鍍膜提昇了對比度及亮度,呈現銳利新視野,有效舒緩長時間收看的疲勞。
高亮度、更纖薄、最省電的LED背光,搭配了高精細的HD液晶,以16:9劇院級黃金比例,展現大迫力全螢幕視覺,再生超解像的清晰畫質。
Slim輕。薄。久1.5公斤輕羽量0.88吋極致薄 9小時超長效
獨家研發高密度配線實裝技術,採用新開發的薄型高密度主機板,輕量化設計仍保有強固特性,先進技術完全展現。極輕超薄、超可攜超耐久行動力真正實現。
採用Intel 全新設計ULV CPU,搭配高密度電池芯及Toshiba 獨家Eco Utility,降低電力消耗、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監控即時電力消耗,節能減碳同時 強化電池續航力。
Strong強。固。力 3D感應抗震防撞 3年全球國際保固 3年連續日本第一
3D感應:利用內部晶片控制,當不正常震動時自動移開硬碟讀取頭,資安防護最用心。
抗震防撞:分離式電路板配置,邊角圓弧及機體內縮設計,保護最珍貴的主機板。
散熱對策:採用薄型強力風扇,並將HDD、CPU遠離手掌位置,隔離熱源全機散熱對流。
抗變形因應:強硬鋼樑配置、高剛性主機板採用、金屬HDD蓋板,強化保護抗變形。
耐用強化:強化型不鏽鋼轉軸,U型上蓋包覆LCD保護,內塗防靜電金屬漆,超耐久使用達成。
連續三年BCN統計日本銷售第一位;日經新聞調查客戶滿意度第一位,雙料冠軍。

TOSHIBA累積25年筆電專業研發製造經驗,承襲日本銷售第一的品質及滿意度肯定,打造Portege T130、PortegeT110系列機種;以完美嚴選的堅持、更甚苛求的工藝科技,完美演繹鑽石級穩定效能與美輕薄久行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