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
 
2011-09-07 22:02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每日新聞(9月6日)
壹、公開發行公司等動態
一、預計9月7日生效。
二、停止公開發行案件:無。

貳、公告期貨商得受託從事期貨交易之交易所及種類

參、更正勘誤「證券商財務報告編製準則」第三十七條條文

肆、處金豐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罰鍰乙案
一、裁罰時間:100年9月6日
二、受裁罰對象:金豐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行為之負責人陸巨君君。
三、裁罰之法令依據:證券交易法第36條第1項。
四、違反之事實理由:金豐機器工業股

 
2011-09-07 21:57

觀光工廠輔導成果展現,台中世貿美食休閒創意市集啟動,歡迎大家逛工廠A好康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推動的觀光工廠輔導計畫,今(100)年成果發表活動將自9月9日至12日每天10時~18時,結合台中世貿中心休閒美食展擴大舉辦,以「觀光工廠自在遊」為活動主題,各觀光工廠以多元化的樣貌呈現,讓遊客在品嚐地方美食的同時更能感受觀光工廠的產業文化。
今年觀光工廠成果展活動主題為「觀光工廠自在遊」本次參展的觀光工廠廠商達32家,展場規劃有以下4大活動區,讓參觀民眾悠閒的飽覽多采多姿的觀光工廠風貌,一次滿

 
2011-09-07 21:55

6大集團響應節能減碳 經濟部辦授旗大會

 
  經濟部能源局於100年9月6日下午1時30分,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舉辦「100年集團企業成立節約能源服務團授旗大會」,由行政院院長吳敦義與各集團企業代表共同授旗予遠東新世紀等6個集團企業節約能源服務團,並致贈已參與屆滿3年達預定節能目標的台積電等12個集團企業績效卓著紀念牌。

本次授旗的6個集團企業包括:日月光集團、台肥集團、台玻集團、南元集團、晶電集團、遠東新世紀集團,99年總耗能77萬公秉油當量,目標未來3年節能8.6%約6.7萬公秉油當量

 
2011-09-07 21:52

日本足膜創始教主Baby Foot寶貝腳    暢銷15年再推全新第六代3D立體足膜
告別惱人仙貝腳   日系最神奇魔術數字2.17.10揭開嬰兒般嫩足秘密

 
品名:Baby Foot寶貝腳3D立體足膜
規格:柑橘清香、玫瑰香氣、薄荷清香(加大版)
                  容量:單腳35ml*2
                  售價:4

 
2011-09-07 21:48

天下雜誌》2011「幸福城市大調查: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揭曉

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 獲得第一 曹啟鴻、賴清德分佔二、三

政治明星光環消逝 民心回歸基本面

掌握民心3大關鍵:傾聽溝通、整合資源、解決問題

 

《天下雜誌》最新完成的2011年「幸福城市大調查: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民心回歸基本表現面,聚焦縣市首長的實戰表現。調查結果發現,綠色6位縣市首長全數擠進排行榜前10;國民黨票倉,人口聚集超過千萬人的中北部縣市,包辦了倒數5名。無黨籍花蓮縣縣長傅崐萁,以「宋

 
2011-09-07 21:46

DIGITIMES Research:2011年蘋果智慧型手機出貨稱王 華為直逼索尼愛立信及摩托羅拉

(台北訊)2011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可望達4.62億支,將較2010年的2.88億支年增6成。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師兼專案經理林俊吉預估,全年出貨前10大依序將為蘋果(Apple)、諾基亞(Nokia)、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RIM、宏達電(HTC)、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索尼愛立信(Sony Ericsson)、華為(Huawei)及中興通訊(ZTE)。

 

其中,Top 5的出貨水準為5,000萬支以上,與第6~第

 
2011-09-07 21:44

布藝新地標,故事說布玩!
布藝新生活美學代表作,台北布事館9/9大稻埕繽紛開幕

    早期大稻埕一帶俗諺流傳著「嫁給賣布的,不富也輕鬆」,不難看出當年布業在此地的興榮。台北布業伴隨台灣走過百年榮景,依然在時代浪滔中屹立不搖。為了讓大家一覽布藝之美,臺北市商業處特別邀集了32個店家,打造了一個最能代表台北的布藝生活展示中心-台北布事館(展覽期間:9/9-10/14)!即將於本週六在永樂布業商場2樓展覽館隆重開幕,將由五位亮眼青春model為五大館主題色彩進行「人體變布包」揭開台北布事館神

 
2011-09-07 21:40

 

漢光獲《2011文創精品獎 服務類-社會責任“首獎”》

文創校園新競賽

 
2011-09-07 21:37

隋棠領軍 凱渥時尚模特兒氣勢演繹
2011秋冬新裝發表
花花性感馬甲上陣 前衛演繹 情緒,波動
王心恬化身巴黎女伶 馳騁冷冽冰原

隋棠演出《犀利人妻》、《命運化妝師》後聲勢水漲船高,今(6)日出席國內經典制服行家柏帝(BIRDIE)服裝與名服裝設計師傅子菁聯手打造的生活美學品牌「bLender」的秋冬新裝發表,以一襲量身訂製的印花曳地長洋裝化身氣質冷冽、氣勢非凡的冰原女神壓軸登場,深V露背的性感尺度睛艷全場!為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氣勢演繹bLender 2011秋冬新裝!

因事業版圖跨足戲劇相當成功,近來較少

 
2011-09-07 21:34

分層次 微型抗老」  改寫抗老新紀元
露得清全新「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系列」磅礡上市
由內而外.層層修護 使用4週90%以上女性肌膚明顯變年輕!
  老化不是單一問題,對抗老化不能只針對特定層的肌膚結構做抗老修護!露得清與皮膚科醫師深入研究後發現:肌膚每一層的老化狀況和需求都不同。因此,露得清率先提出「分層次 微型抗老」概念,針對肌膚每一層的老化現象,同時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層層兼顧,全面搶救肌膚老化危機。
  露得清亞洲研發團隊以創新的「分層次 微型抗老」科技,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