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夏低卡美粒果夢幻誕生
熱量不到一百大卡 闖三關體驗輕盈感
六百顆柳橙造型氣球 輕盈飄散台北天空


【 5月12日台北訊】「美粒果」於母親節前一天下午特別在信義區舉辦「美粒果」低卡柳橙汁消費者活動,代言人Ella及汪東城到場與觀眾互動,吸引了上千名消費者到場參與活動。上週末才新婚的Ella除了大顯身手表演魔術,讓另一位代言人汪東城飄在空中,同時也邀請大家一起試飲最新上市、每瓶熱量不到一百大卡的「美粒果」低卡柳橙汁。此款飲料不但內含大果肉口感十足,熱量少無負擔,由於每瓶不到一百大卡,更有許多民眾馬上尋問那裡買得到。
除了提供最新上市「美粒果」低卡柳橙汁免費試飲之外,現場更有多項消費者互動遊戲,讓消費者體驗「美粒果」品牌魅力以及「美粒果」低卡柳橙汁的產品特色。活動一開始由Ella的魔術秀揭開序幕,喝下「美粒果」低卡柳橙汁的汪東城,隨即在Ella的魔術下飄浮在空中,讓現場的民眾驚呼連連。而為了營造「美粒果」低卡柳橙汁的輕盈感受,「美粒果」特別準備了多達兩千顆的柳橙造型氣球,除了分發給參加活動的民眾,更在活動啟動後,讓上百顆汽球飄向信義區的天空,讓台北市中心充滿了柳橙氛圍。
此外,現場更設置了三大遊戲關卡與輕盈漂浮小舞台,現場消費者闖關完成後即可贏得全新低卡「美粒果」一瓶。第一關「食物卡卡」,參與的民眾透過辨認桌上各種的 「低卡」食物,包含五片蘇打餅乾、蒟蒻條、優格以及涼麵,許多人很驚訝「美粒果」低卡柳橙汁竟然比這些大家認知低卡食物的熱量還低,由於熱量不到一百大卡,現場更引起了不少注重身材的女性民眾的注意與詢問。遠東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資深行銷經理廖克琪表示:「由於現代人對於體重控制及熱量管理越來越重視,所以我們特別推出這款低卡柳橙汁,希望能提供大家多一種均衡飲食的低卡選擇」
而第二關「記憶卡卡」則是要讓民眾記憶圖卡的位置,並翻出三組相同圖卡即算過關,簡單有趣的記憶遊戲,挑戰者幾乎都是滿臉笑容輕鬆應戰,可說是過關速度最快的一關。 最後一關「套圈圈卡卡」則喚起大家小時候共同的記憶,民眾只要用圈圈套中「美粒果」低卡柳橙汁,即可過關。成功過完三關的消費者即可免費獲得「美粒果」低卡柳橙汁一瓶,許多人為了獲得免費飲料卯足全力過關。在「套圈圈的卡卡」時,許多民眾試了幾次落敗後,更是不氣餒的重新排隊繼續挑戰,有幸運好手一次就成功套中「美粒果」,旁邊等待闖關的人看見立即上前尋問致勝秘訣方法,希望自己也能一次達成任務。
除了互動遊戲之外,現場更特製了漂浮輕盈舞台,現場民眾紛紛站上小舞台,利用背板設計與照相的效果,拍出與代言人Ella與汪東城類似的廣告畫面,體驗廣告中半空漂浮的樂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