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龍岡米干節-雲南火把嘉年華
活動時間: 2012-06-16 10 時 00 分 ~ 2012-06-17 20 時 00 分
活動地點: 平鎮市龍平路忠貞新村籃球場
主辨單位: 觀光行銷局

活動內容: "2012龍岡米干節-雲南火把嘉年華"將於101年6/16-17於平鎮市龍平路忠貞新村籃球場熱鬧展開!!

現場將有滇緬軍民自異域來到龍岡的介紹、雲南特色遊戲體驗以及在地滇緬美食市集,最特別的是,16日晚間6點30分起,將舉辦雲南少數民族特有"火把節"晚會,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流程:

6/16 10:00-21:00

10:00-21:00
特色遊戲體驗、異域故事館、雲南美食市集

15:00-15:30
活力社團展演

17:30-18:00
街頭藝術秀

18:30-21:00
**火把嘉年華**


6/17 10:00-20:00

10:00-20:00
特色遊戲體驗、異域故事館、雲南美食市集

15:30-16:00
活力社團展演

16:00-16:30
街頭藝術秀

16:30-16:50
雲南特色表演

19:00-20:00
打歌同樂會


系列活動介紹:

異域故事館--
柏揚名著「異域」裡的真實人物撤退來台後就定居在龍岡,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這段歷史,這次活動特別設計異域文化展區,帶您了解異域及雲南的特殊文化、故事。

好打好耍來唱跳--
除了在台下欣賞雲南特色歌舞表演外,一定要親身體驗「雲南打歌」的樂趣,和著簡單的音樂及舞步,人人都能跳上一大段,快來感受雲南人的熱情吧!

雲南美食市集--
活動會場邀請在地米干及雲南美食業者設攤,破酥包、米干、乳扇等好吃又道地的雲南料理讓您輕鬆享受,活動會場將提供雲南特色遊戲-拉老道、轉輪盤、米干DIY以及早期情治系統傳遞資訊的摩斯密碼體驗,闖關成功還可獲得小贈品及餐券等,另外只要先下載於愛ㄑ桃APP於活動日至活動會場打卡,就有機會獨家抽中價值不斐的「雲南料理桌菜」,記得要來打卡!!

火把節慶典--
火把節是雲南少數民族的特殊節慶,大家藉由熊熊燃起的篝火,祭天祈求豐年,並以各種特色歌舞歡慶,16日晚間6點30分起邀請您一起同樂,千萬不能錯過!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內壢交流道下:往中壢(內壢)方向轉1號省道-左轉普義路往八德方向-接114線中山東路-右轉龍東路抵國軍福利總處龍岡福利站停車場。

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下:往中壢方向-左轉112線-進龍岡圓環右轉桃74龍東路(進圓環後第一條路)抵國軍福利總處龍岡福利站停車場。

停車接駁資訊

龍岡圓環旁國軍福利總處龍岡福利站停車場(中壢市龍東路2號之50)轉搭接駁車(10:00~21:30,每15分鐘一班)至龍岡國中後步行400公尺前往會場。

客運

中壢客運112北:忠貞站下步行300公尺抵會場。

桃園客運112南:忠貞站下步行300公尺抵會場。

活動詳情 請上愛ㄑ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