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綾瀨遙旋風持續襲台  男粉絲放聲大喊卡哇伊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昨日(6/10)為即將在6月22日上映的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站台,出席兩場粉絲見面會,只見她兩場活動皆盛裝打扮,分別以紅黑雙色連身洋裝,以及荷葉邊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驚艷亮相,讓現場所有粉絲不禁放聲尖叫,尤其男粉絲更扯開嗓子熱情大喊「卡哇伊」!兩場見面會抽獎活動也有幸運男粉絲被抽中,獲得由綾瀨遙親手致贈的周邊與拍立得合照一張,羨煞其他沒能中獎的粉絲,默默捶心肝大嘆:「看來他晚上睡覺也會笑了!」
 

綾瀨遙訪如願品嚐小籠包  訪台遇地震反倒魚干女上身
綾瀨遙在6月9日初訪台灣,立刻成為粉絲及鎂光燈的追逐焦點,每每有公開活動,皆吸引大批粉絲與媒體到場,只為一賭綾瀨遙優雅風采!希望能夠品嚐小籠包的她,訪台初夜就如願以償,親臨位在台北101的知名小籠包店,品嚐到所費不貲的松露小籠包,以及燒賣、醉雞、乾拌麵、排骨雞湯麵等美食,甚至還「魚干女」上身,喝了一點啤酒。只見有些微醺的綾瀨遙,泛紅的臉龐真是可愛到爆炸!也因為美食當前,讓她情不自禁拿起相機,把這些美食通通拍下來,直接「打包」回日本。隨後她也品嚐到位於東區的知名芒果冰,並對這特別的冰品印象深刻,大呼「歐伊細」!
 

訪台行程滿檔的她,第二天也接受數家媒體專訪,分享她拍攝《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的有趣經驗,以及面對各個角色與跟演員們的互動趣聞。值得一提的是,她訪台第一天深夜,就遇到規模不小的地震,問及她當時的感覺?綾瀨遙反而一派輕鬆表示:「雖然有感覺到,也因此醒了過來,但只是眼睛睜開一下下,馬上又繼續睡了。」以這反應看來,似乎也跟她扮演的「魚干女」性格頗為一致。
 

綾瀨遙出席兩場《魚干女又怎樣》見面會  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綾瀨遙在第二天晚間,出席兩場位於戲院內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粉絲見面會。兩場門票、600個位置早在開賣兩分鐘內銷售一空,其中一場更在50秒內秒殺。超高人氣也同時反應在昨晚兩場見面當中。除了男性觀眾,也有大約七成女性粉絲到場朝聖,現場只見大家高舉應援版、海報等製作物,想藉此吸引綾瀨遙的目光。第一場位於今日秀泰影城的見面會,在粉絲們齊聲呼喊「Hotaru」(電影中女主角「小螢」的名字)之下,只見綾瀨遙身穿正面全紅、背面全黑的連身洋裝嬌羞現身,也讓在場粉絲們驚呼連連,不斷大呼「卡哇伊」。綾瀨遙一出場就秀中文,以「大家好,我是綾瀨遙,很高興來台灣,謝謝大家!」一長串誠意十足的中文與大家問好。其中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每當她用日文回答問題,現場粉絲幾乎都聽得懂,甚至還能用日文對她做出回應,也讓她驚訝台灣好多人都會說日文,覺得真是超厲害。現場也抽出一男四女幸運粉絲,獲得由綾瀨遙親手致贈的電影周邊與拍立得合照。值到這位被抽到的男粉絲現身,在場女性們也都瘋狂驚呼,甚至還有人私下大嘆:「看來他晚上睡覺也會笑了!」當主持人請這位幸運男粉絲發表感言時,他則害羞地說:「現場的男士們,真是不好意思!」此外,也有粉絲詢問她是否有機會再來台灣?綾瀨遙也做出肯定的答案:「下次還會想要再來台灣喔!」
 

第一場見面會結束後,綾瀨遙趕場到不遠處的京站威秀影城,繼續跟第二場見面會粉絲互動。沒想到間隔不到四十分鐘,綾瀨遙竟快速換裝,以鐵灰色荷葉邊上衣,搭配黑色短裙現身會場,無疑感受到她對影迷的貼心與誠意。相較第一場見面會,本場見面會由於男性粉絲多了一成,加上有媒體側錄,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表,尤其數百位粉絲高舉相機,也成為現場奇特的畫面。其中還有幾位男性粉絲,扯開嗓子大吼「Haruka」(綾瀨遙的名字),此舉也讓綾瀨遙又驚又喜,開心表示這是她來台灣之後,感覺到大家最熱情的一場。綾瀨遙心情不錯,興致一來也當場重現她在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部長~~~~!」一喊出來,粉絲們又再度陷入瘋狂。本場見面會也再度抽出五位幸運粉絲,其中有一位幸運男生,也有已經支持綾瀨遙六年的女生。只見其中一位中獎女性在跟綾瀨遙合照之後,順勢跟她來個小擁抱,雖然綾瀨遙欣然接受,但也虛驚到一旁工作人員。綾瀨遙同時也針對稍早的台灣地震,對現場影迷表達關心之意,希望大家一切都好,親切詢問也讓所有粉絲感到好窩心。
 

在台灣持續引爆人氣的綾瀨遙,在今天(6/11)下午4點45分,搭乘全日空NH-1188班機返回日本,結束三天兩夜的精采訪台行程。《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緊接著將在6月22日在台盛大上映。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敬請密切留意官方部落格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

采昌國際多媒體 Cai Chang International Inc.

文創部 行銷企劃 許智寬 Bryan HSU

電話Tel:(02)2658-8868 # 8504

傳真Fax:(02)2658-5988

手機Cell:0953-632-280

E-mail:ccii.satoshi@gmail.com

地址:114-91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6號6F之3

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