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變年輕了!仙草蜜茶將成為今夏兩岸茶飲新風潮

7/1起至9/22購買泰山商品 「草的力量演唱會」門票等萬個仙草獎項送給您

 

「仙草專家」泰山以28年仙草蜜的推廣和研發經驗,今(28)日將以全新產品「仙草蜜茶」甫上市就創下帶動仙草品類大幅成長和即將兩岸上市的佳績,展現泰山年輕化的成績與未來的企業藍圖。此外,在7/1起至9/22止,凡購買任一泰山商品,就有機會和蕭敬騰、蘇打綠、信、徐佳瑩、嚴爵、MATZKA、家家等知名歌手共度精采的演唱會時光!

 

 

泰山企業董事長 詹岳霖表示28年前,我的父親詹仁道先生帶領著泰山推出熱銷至今的泰山仙草蜜,基於這近30年推廣和研發經驗,且有鑑於現代人隨走隨飲的生活型態,透過專業研發團隊在一次又一次的嚐試和改進後,推出最棒風味和最健康成分的全新商品-仙草蜜茶,也希望和大家分享這支新一代的好喝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