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f

8大森林樂園   企劃部  敬上

 

 

 

 

 

 南傳佛教四面佛巡迴全國暨點燈法會  

1/3屏東首站8大森林樂園舉行

    2015年南傳佛教四面佛巡迴全國,暨萬人點燈祈福法會,訂於明年11日至

14日,為期四天隆重舉行。這一屬於宗教界的盛事,主辦單位臺中市梵願實業公司,特地從泰國邀請六位泰國龍波師父來臺,為廣大的信眾誦經祈福,以及為禮佛信物加持,在本次活動四面佛也特別靈驗指示結合南台灣最大渡假勝地8大森林樂園加入活動盛會,相當傳神的機緣難得,請信眾從速報名。

 

    臺中市梵願禮佛精品實業公司表示,大梵天王擁有的四個正直、博愛的性格,就是佛教慈、悲、喜、捨等四個無量心,這次的巡迴及點燈,除了弘揚大梵天王此一精神,也希望透過點燈儀式,宣導敬神的正確觀念,那就是敬神並非有錢人的專利,只要是有心人都可參與。結合渡假勝地8大森林樂園也可讓信眾參拜祈福完四面佛後可以選擇入園區接受森林的心靈洗禮,體驗故事主題『森林王-蝴蝶記』闖關挑戰,觀賞烏克蘭高空特技表演,豐富心靈之旅。

 

    8大森林樂園四面佛祖民國80年間來自泰國,整座原裝進口來台安座現址!緣由為負責人曾秋良先生夢境四面佛祖降臨保佑指示於園址安奉佛祖以供遊客供養祈福,同年11月間曾秋良先生親臨泰國四面佛寺擲杯分靈8大森林樂園安座,特聘泰國皇家主教『潘迪』先生擔任開光安座儀式,從此香火鼎盛、參拜遊客絡繹不絕!

 

     這次的活動,主辦單位也特地從泰國,邀請六為皇室認證師父:謹慎、光明、明光、法寶、法器、心光師父,還有幾位舞者,來到台灣的每一個巡迴地點,進行一小時的誦經,接著為信眾祈福,以及加持信物等,在師父祈福的同時,舞者則進行獻舞。

佛家說:「燃起佛前燈,滅除心頭火;願此大智慧,照破眾無明。」,透過點燈指引信眾一條光明道路,帶給大家順利平安以及溫暖,信眾心存善念,心誠則靈。

 

 

    活動當天,梵願實業公司,都會提供大梵天王開運祈願燈、錢母佛卡、四面佛佛牌、花圈、還願象等禮佛用品給信徒。因為加持後的禮佛用品是限量供應,希望信眾把握時間,趕快報名,以免像隅,報名無需任何費用。欲報名者可向8大森林樂園接洽08-7898822  

 

※以上稿件懇請v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