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upn-new taipei news-dpp election-11-07-07-親愛的媒體朋友, 《蔡英文羅致政埔墘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活動:蔡英文羅致政埔墘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日期:11/8(日)早上11點 地點: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6號 來賓:謝長廷前院長、知名媒體評論員徐永明、鍾年晃將到場, 歡迎蒞臨採訪! 《羅致政埔墘競選總部成立車隊遊街》 活動:羅致政埔墘競選總部成立車隊遊街 日期:11/7(六)下午13:30 集合地點: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6號 來賓:宜蘭縣長林聰賢 歡迎蒞臨採訪! 媒體聯絡人:李有宜0910666791 內置圖片 1 李有宜 秘書 立法委員參選人羅致政競選辦公室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號 電話 +886 2 2952 1610 傳真 +886 2 2952 1575

 
親愛的媒體朋友,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羅致政埔墘競選總部成立車隊遊街
活動:羅致政埔墘競選總部成立車隊遊街
日期:11/7(六)下午13:30
集合地點: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6
來賓:宜蘭縣長林聰賢
歡迎蒞臨採訪!
 
媒體聯絡人:李有宜0910666791
 
內置圖片 1
 
李有宜
秘書 
 
立法委員參選人羅致政競選辦公室
新北市板橋區
 ​民權路8​
 號
 
電話 +886 2 2952 1610  
傳真 +886 2 2952 1575c
 

广东卫视暗访东莞酒店休闲中心 标清upn-taipei news-china night club-11-07-07-

 
 

upn-taipei news-taipei textile-11-07-06-紡織品日本展示會深獲青睞 商機上看1500萬美元 由紡拓會籌辦的「2015年台灣紡織品日本展示會」(PanTextiles Osaka)已於11月5日在大阪圓滿結束。本展自1991年辦理以來,共辦理38屆,

 
紡織品日本展示會深獲青睞  商機上看1500萬美元
由紡拓會籌辦的「2015年台灣紡織品日本展示會」(PanTextiles Osaka)已於115日在大阪圓滿結束。本展自1991年辦理以來,共辦理38屆,從紗線、面輔料到成衣製品,展出一系列台灣紡織業創新研發的成果。本次共有42家廠商參加,與去年規模相當,持續維持近10年來最大規模。本屆展出產品多元,展商陣容堅強,吸引較往屆更多的買主到場洽談。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兩天展出期間有近900位日本專業買主到場,預估接單金額超過15百萬美元。
本屆參展廠商如遠東新世紀、三洋、福懋、國智、和慶、理隆、高砂、偉全、錩新、等歷年來持續參展之廠商,展出期間新舊客戶絡繹不絕,洽談熱絡,也再次證明日本市場確實需要長期持續耕耘,始能顯現成效;今年亦有中斷多屆再度參展的廠商如佳和、鍵誠、榮業等,表示成效比預期好。首次參展的廠商亦展出亮眼,如強調自主研發設計的綿春,主打小量特殊面料的禾麥,耕耘美國戶外運動品牌的勝元,以抗靜電紗為主的制服材料業者鑫暉,以及現場唯一推出救生衣及睡袋等原料的富宇,這些業者亦均認同本展成效。
本屆形象區仍規劃流行性及戶外功能性兩項主題,由當地專業設計師運用巧思,將各種碼布及成衣佈置出具流行時尚的洋裝,或呈現充滿活力的戶外活動場景,亦利用色彩、手感、垂墜度及後處理加工等手法,凸顯功能性面料產品特色及功能時尚化的產品趨勢。到場買主除伊藤忠、瀧定、田村駒、丸紅、蝶理、三井、三菱、日鐵住金、豐島、帝人、三景、GSI Creos等商社及專業進口商之外,戶外用品的品牌商如MIZUNOASICSMONTBELL等亦到場參觀。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蔡明耀處長及何坤松組長在大阪台灣貿易中心李泓章所長陪同下再次蒞臨現場,對本展示會的優質展出形象讚譽有加,亦向參展廠商致意,並就日本經濟景氣現況與廠商交換意見。
根據日本綜合研究所之報告指出,即使目前缺乏強而有力的景氣回溫跡象,惟透過日本國內自主性的內需擴大,預料今後景氣將邁向緩慢復甦。而有「日圓先生」之稱的前日本財務省次官榊原英姿表示,隨著全球經濟成長放緩,投資者將找尋避險資產,日圓升值有望,預判日圓兌美元可能會升到115-120日圓區間。日本紡織品進口每年依然超過400億美元之趨勢不變下,預料日本市場仍是各國重點拓銷市場之ㄧ,紡拓會亦決定持續舉辦本項展示會,時間訂於20161112日舉辦,歡迎有興趣的業者及早預約參展。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謝國輝專員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32
手機:0956-992-956
 

upn-taipei news-taipei young-11-07-05-逆風公益零錢捐 6年助3萬名青少年就業與規劃職涯 2016年起攜手關懷『中離生』族群 第七屆(2015)逆風少年

 
逆風公益零錢捐  6年助3萬名青少年就業與規劃職涯
2016年起攜手關懷『中離生』族群
 
第七屆(2015)逆風少年大步走  公益零錢捐啟動關懷中離生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行動已邁入第7年,並於今(2015)年11月正式起跑全家零錢捐通路並邀請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紀培慧擔任公益代言人,並以一幣之力挺逆風、投資逆風少年大未來做為公益募款訴求
 
六年已來,計畫總計服務超過3萬名青少年提升就業力、探索職涯及完成階段性夢想,在就業力培訓上共服務769位青少年、539位愛心雇主提攜後進,其中已輔導培訓579位青少年媒合到職場見習及穩定就業,子計畫逆風教育助學自2010年開辦共有399位經濟弱勢、需要半工半讀的逆風學員完成階段性夢想。
 
代言人紀培慧提及自己高中就已在咖啡店打工,過程中學習與客人應對。緊張害羞的他時常出錯,打破碗盤與算錯錢是常有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非常感謝當時的店長的包容與教導,並陪伴她成長,也藉此鼓勵正在職場的逆風少年要勇敢前行!全家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楊冬寧副部長也表示,全家店鋪不乏各樣的青少年夥伴,消費者同時也以青少年為龐大客群,投身關心青少年是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期待2015年能透過零錢捐期募得15百萬元,與台少盟、民眾一同攜手投資逆風少年大未來。
 
因十二年國教的推動及少子化的影響,台少盟新任理事長李建清表示中輟生雖已減少,但中途離校學生(簡稱「中離生」已成為未升學或未就業的雙失青少年主流!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更提出數據:近三年來合計有32,959名中離生,而中離生為升學或未就業的雙失狀態的比例高達七成。這些未升學也未就業的中離生也屬於困難就業者。因此台少盟呼籲教育、社政及勞政部門應一同重視中離生的雙失狀態,建立一個長期穩定且整體的青少年就業服務系統。逆風計畫自2016年起希望能著力於此族群,藉全家公益零錢捐的一「幣」之力,讓這群處於中離狀態的逆風少年重拾自信,並逐步朝自己的夢想職涯前進!
 
2016年新方向-『啟動夢想領航員、輔導青少年職涯規劃力』
台少盟透過今年(2015)7月台少盟發表青少年職涯發展現況大調查記者會發現, 97%高中職生有職涯規劃需求,顯見青少年的職涯規劃需求十分殷切2016年台少盟將與全家傑出店長結合,招募台灣各地服務青少年據點繼續前進校園宣導,繼續出擊前進校園!透過「生涯領航員」分享職場現況,帶領青少年了解自我、探索自我與進行職場探索及規劃
 
全台「逆風少年大串聯」公益行動故事攝影展
今年(2015)從74號到82日期間,全台7個逆風少年服務據點結合公益服務學習,與在地全家店長共同籌備舉辦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逆風少年大串聯公益行動。現場更是提供「毛伯伯東北大餅」供各位享用!原來是因卡畢須創意總監楊勝智總監帶著逆風少年一同發想以公益改造的方式,構想毛伯伯攤車該如何改造,讓30年好滋味藉著逆風學員們團隊合作帶出復古新滋味。台中勵馨基金會就輔員張貝妤也一同分享,在
Before I Die留言板行動,全家公關部與台中全家睿景店黃店長全力支持,讓少年與將近1,500名在地民眾互動,活動過程中「做中學」激發逆風少年不一樣的潛能。點滴故事照片將從116日從全家南海店開始,巡迴展示於曾參加過大串聯活動的店長店鋪!
 
現在只要您在全家便利商店零錢捐通路投下一「幣」之力,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計劃」就能有專業的青少年就業輔導員扮演青少年與愛心雇主的橋梁,與青少年一同探索職涯、尋找方向,成就青少年生涯成長並幫助更多經濟弱勢、需要半工半讀的青少年減輕學貸及打工壓力,提升學習力與就業力!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tea wine coffee show-11-07-04-2015飲食品系列展-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網路人氣美食·優良食品暨創業加盟大展、觀光特產展, 即將於下週五11/13上午10:00,於台北南港展覽館 1樓舉行開幕典禮, 今年度展覽規模再度突破以往,首度橫跨1、4樓,為亞洲區最具代表性的飲品展覽!

 
Dear 媒體朋友
 
您好!
2015飲食品系列展-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網路人氣美食·優良食品暨創業加盟大展、觀光特產展,
即將於下週五11/13上午10:00,於台北南港展覽館 1樓舉行開幕典禮
今年度展覽規模再度突破以往,首度橫跨14樓,為亞洲區最具代表性的飲品展覽
 
亞洲指標性飲食品展會盛大開展 規模再創新高!
新一代美食霸主 2015網路美食人氣王即將出爐!
WCE 世界盃拉花與咖啡調酒賽 精彩賽事不容錯過!
 
展覽內容十分精采,誠摯邀請您的採訪!
 
Best Rega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chanchao.com.tw/QA/mail/images/chanchaoUfi.png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han Chao Int’l Co., Ltd.
Tel: +886-2-26596000  Ext. 209      Fax: +886-2-26597000
 
咖啡展研討會/比賽 林宗富  分機347  手機:0963-043-136
網路人氣美食    林芮伃  分機209  手機:0921-544-869
國際酒展活動            林念儀  分機396  手機:0933-059-763
提供專業服務是我們的責任、追求客戶滿意是我們的目標,若有任何寶貴意見,
歡迎聯繫我們的客服主管 CustomerService@chanchao.com.tw,感
 

upn-taipei news-taipei event-11-07-03-為鼓勵民眾積極節電,並響應全民節電2%之目標,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特別舉辦「區里家戶節電比賽」, 藉由高額獎金吸引ㄧ般家庭對於節電之重視, 更希望透過培訓課程,傳達正確的節電知識及作法。

 
 
 
為鼓勵民眾積極節電,並響應全民節電2%之目標,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特別舉辦「區里家戶節電比賽」,
藉由高額獎金吸引ㄧ般家庭對於節電之重視,
更希望透過培訓課程,傳達正確的節電知識及作法。
 
截至目前為止,節電比賽已突破7,000人報名,民眾反應相當熱烈,
節電課程跳脫已往的節電宣導方式,先以幽默的戲劇,或是生動的魔術表演,
將節電的知識融入於其中,引起民眾的興趣後,再搭配省電達人的課程宣導,
例如黃建誠老師「善用節電定時器可大幅省電且避免太頻繁拔插頭造成插頭、插座損壞」、
張偉明老師「煮飯前先將米粒浸泡20-30分鐘,內鍋加熱水能減少30%-40%煮飯時間」;
另外還有綠建築專家林黛羚老師、節能照明專家袁宗南老師以及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王仁忠老師皆會到場分享各種不同的省電妙招。
此外,11月21日上午更邀請到以省錢聞名的夫妻檔侯昌明及曾雅蘭,共同出席南港區(南港高中活動中心)課程,分享自己的省電經驗。
 
 

upn-taipei news-taipei forum-11-07-02-台灣年輕世代要恢復海洋國家性格,勇於航向未來

 

2015 Cheers 亞洲人才創新論壇」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

台灣年輕世代要恢復海洋國家性格,勇於航向未來

 
什麼是管理?為什麼現在這個時刻要談翻轉管理?管理又該如何翻轉?11月5日,由《Cheers》雜誌主辦的「2015亞洲人才創新論壇」,上午第二場演講,主題談「翻轉管理新浪潮:尖端對話」,邀請到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教授溫肇東擔任主持人,特別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與談,彼此分享對翻轉管理與創業的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速度決定一切,這個世界不再是大的打敗小的,是快的打敗慢的
「創新是弱勢者的義務。」柯文哲開場演講就說出這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他解釋,因為已經是弱勢,所以沒什麼好失去,才更要去創新。不過,他也提醒,絕大多數的創新是失敗的;從醫學的角度來看,大部分的突變也會死掉,但是現在的世界變化太快,已經不是大的打敗小的,也不是強的打敗弱的,而是快的打敗慢的。變,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變的只有化石。
從政治素人到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自己為例,指出台灣政壇最大的危機就是柯文哲現象,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柯文哲。但事實上當初他在打選戰時就是認為自己既然必敗,乾脆創新到底,所以才自行創新戰略,既不插宣傳旗子也不買廣告,只做了一支廣告,告訴大家這一票要聽孩子的話。因為他知道現在年輕一代有自己的主見,而不是聽父母的話。他更表示,選完當天他就把選舉期間的資料銷毀,因為他認為成功為失敗之母,人之所以會失敗就是不肯忘記過去的成功,這也是現在很多人會失敗的原因,但是世界變化太快,創新更無法模仿,唯有隨時修正自己的腳步才能持續創新。
談到翻轉管理,他提出自己6個用人哲學,那就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來者不拒,去者不追、試用是最簡單的遴選方式、接受部屬的不完美、最好的管理是不用管理,以及革命四原則:革命靠宣傳、革命分階段、革命分隊伍、革命要過半。他以最近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爆發的千人離職潮為例,指出現在留下來的反而有心理準備,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未來想進入市政府的人也有了體悟,那就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這在管理上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而他要做的就是建立品牌,吸引對的人才進來。他也幽默提醒企業主管,不要凡事要求員工不能犯錯,要乖乖聽話,「你自己的兒子都無法讓他聽話了,為什麼還要要求員工聽話不犯錯?」
柯文哲也提醒年輕世代,想要做的事情即刻就去做。他說自己是鳳飛飛的歌迷,當年還在當醫師時,有一次鳳飛飛來台開演場會,他想去卻因為太忙而認為還有下一次機會。沒想到鳳飛飛過世,帶給他很大的打擊,因為他沒有及時去做他想做的事,也提醒了他自己原本有三個願望:一是爬玉山,二是環島一圈,三是參加大甲媽祖遶境。這三個願望過去30年都沒去完成,於是他在一年內達成了這三個願望。所以他鼓勵年輕人航向未知的未來,更要恢復海洋國家的性格。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跳脫既有框架,才能真正翻轉管理
談到翻轉管理,從Google員工到現在成為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以對比的方式,提出相較於傳統企業在晉用人才上的思考與做法,新的翻轉管理應該要有的新思維與新作為。
翟本喬從人才進用開始談起,他指出,一般企業是缺人,才用人,但是管理要翻轉,首先在用人上就是看到高手就要趕緊請他進來,將來自然有用。至於在名片頭銜上,過去大家都認為頭銜代表地位,他舉例自己過去在Google工作為例,名片頭銜反而是員工自行決定,甚至有工程師在名片上的職稱是電子回收員,或是寵物管理員,顯示這個時代,企業在管理上應該要從原本的由上而下管理,改為由下而上,由員工自己訂立目標,企業主更要將公司營運與績效透明公開,才能聽到開放意見,做出正確的決定。
翟本喬以自己的公司為例,一般企業考核都是由上司做考評,但是中國人有一個現象,那就是全公司員工都知道某個員工在工作上偷懶,偏偏他懂得向上管理,所以考評反而是好的;翻轉管理的思維應該是由同事來做考評,上司只佔一票。至於在升遷上,更要朝雙軌並行,考量到有的員工專業強卻不見得管理強,若硬要他坐上管理職,對團隊可能是一個災難;不如技術與管理雙軌升遷,才是真正的公平。談到福利,他表示,一般企業或許會覺得免費提供員工餐點是提供成本,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如果員工可以享用公司提供的餐點,他就不需要外出用餐,節省下來的時間能為公司做更多的事,反而是提高了工作效率。
台灣需要建立一個接受失敗的環境,才能鼓勵大家勇於創新
當主持人溫肇東提到現在正夯的創業議題,翟本喬也認為現在的世界,速度決定一切,所以如果想到要做的事就趕緊去做,但是他也指出,創業也並非人人都可以創業,要有承擔失敗的本領,否則就不要急著創業;他說自己年輕時也創業多次,但是都是在可承擔的範圍內,所以即使失敗也仍有餘力去做別的事,千萬不要抱持破釜沉舟的心情去做,否則失敗後果無法承擔,除非是已經到了絕境。
柯文哲則表示,其實成功是例外,創業失敗才是常態,台灣社會真正的問題就是沒有建立一個接受失敗的環境,永遠都在鼓勵成功,但是事實上,提供一個接受失敗的環境,無論是文化或是實際上的作為,才能鼓勵大家勇於去創新,也有勇氣承擔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