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好好玩/莒光海洋花蛤節 鐵馬賞燕鷗 戰車體驗


馬祖莒光位於列島的最南端,包括東莒、西莒兩個島嶼,暑假期間將在此舉辦「莒光海洋花蛤節」,讓遊客不僅走覽二級古蹟東犬燈塔、三級古蹟大埔石刻,還能更深入領略小島文化之美。

「莒光海洋花蛤節」活動主軸以海洋生態保為訴求,宣導環保及生態觀念,活動分4梯次舉辦,第一梯次7月22日至24日、第二梯次7月29日至31日、第三梯次 8月5日至7日、第四梯次 8月12日至14日。

每週的活動包括景點導覽、鐵馬賞燕鷗、裝置藝術教學、沙雕親子賽、軍事、戰車體驗、潮間帶生態教學,開閉幕時更有煙火晚會、園遊會和莒光三寶嚐鮮等活動,不只要讓觀光客看到不一樣的莒光,更要讓每一位來到莒光的旅客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

前往莒光,可從南竿的福澳港出發,搭乘往返兩地的小白船,行程約50–60分鐘,更多活動與旅遊細節,可洽莒光鄉公所:0836-89146。
-------------------------------------------------------------------------


慶祝100年莒光花蛤節十年有成 豐富行程搶先曝光!


100年莒光花蛤節堂堂邁入十年囉!
今年活動將比往年更加精采豐富,
耕耘多年的莒光花蛤節今年也引起了四面八方熱烈的詢問,
各位的好奇我們聽到了!

搶先公布今年活動行程,


各位準備好行李,航向莒光了嗎!?
-----------------------------------------------------
8日臺馬輪今日開航,航線為先東後馬


(6月8日)臺馬輪今日開航,航線為:基隆→東引→馬祖(先東後馬)。
乘船地點:基隆市港西街16號二樓(西岸旅客碼頭二樓大廳候船室)。
乘船時間:晚上7:30購票(請抽取訂位號碼牌等候叫號)、9:00登輪及辦理候補作業、9:50開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