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服務業中型徵才 媒合率達3

【新北市訊】因應服務業廠商近期用人需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2日)在蘆洲區公所禮堂舉辦「龍耀新北市2012中型徵才」活動,協助三重、蘆洲地區民眾尋找合適工作機會,協助廠商找到合適人才。經統計參加本次活動廠商共15家,徵才廠商共收到237份履歷,預計錄用72人次,初估媒合率為30.4%。

 

上午10點徵才活動開始,包括蘆洲區長黃麗足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主任陳爾嘉等,均到場關心民眾求職狀況。陳爾嘉受訪時表示,希望藉由現場徵才活動,讓求職民眾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減少求職者面試時的奔波往返,也讓廠商能夠最即時的補充用人需求,他也預祝在場的所有求職者儘速獲得好工作,求才廠商尋得優秀好人才。

 

勞工局長 謝政達 表示,雖然畢業季節已過,但當前職場新鮮人的求職需求並未明顯減少,為協助青年求職者能夠儘速進入職場、發揮所長,勞工局除辦理大型综合式就博會之外,也主動規劃主題式及客製化徵才活動,讓徵才活動能夠更加符合需求。此外,所屬就業服務站臺也會依照轄區特性,不定時辦理社區化徵才活動,協助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的市民朋友們能夠有更加多元的求職管道,儘速進入職場發揮所長。相關活動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查詢最新活動訊息,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撰稿人: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 許記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