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大哥也是新銳導演
作伙拍片喚醒社會重視優質老年好生活

誰是市井小民心聲的最佳代表?小黃大哥!他們日出而做、日落不息,載著人客趴趴走,深知普羅大眾的甘苦。在他們服務的過程中,瞭解到長者惟有行動便利,才能樂享生活每一天!
財團法人陳茂榜工商發展基金會為喚醒社會重視高齡者的專業與自主,並激發世代對於優質老年生活的共鳴,委託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辦理「『Let’s看見老不休』優質老年生活想像微電影暨短篇故事徵選活動」(http://goo.gl/2wVbi),邀請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大眾運用影像傳播,增進老少之間的互動傳承,提高健康老化議題的能見度。
為鼓勵司機大哥拍攝微電影分享服務長者的經驗,作伙散播優質老年生活的重要性,財團法人陳茂榜工商發展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於3月5日下午為台灣大車隊的10多位司機大哥開設微電影教學課程,邀請在設計界享譽盛名的林嘉鴻老師(Johnwork工作室經營者與創意總監),傳授腳本構思、影片型塑與拍攝技巧。現場並邀請2至3名司機大哥分享他們服務長者的經驗和對優質老年生活的期待,希望喚起更多人一起為建構優質老年生活環境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