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 of Pasta
The 6th CamPania Creative Pasta Cuisine Contest
第六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

第六屆CamPania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冠軍總決賽在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展開!入圍12組頂尖高手將為台北西餐帶來無比震撼,經過2個小時作戰,入選前7名獲得特金獎、金獎、銀獎、優勝,及特別獎「最佳人氣獎」,擔任裁判長的陳寬定教授表示「很高興第六次參與聯華實業舉辦的義大利麵創意比賽,這次比賽除了考驗選手的技術與創造力外,更要時時注意料理的真正本質,義大利麵料理最基本的除了麵條要好吃外更要注意與食材的搭配。」
美食評審家胡天蘭則說「在這次比賽中選手們如何呈現出義大利麵的差異化,也就是這次比賽的主題「義之獨秀」是非常重要的。」CamPania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起源2006年於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舉辦,當時因與其學校進行產學合作而衍生,並由國際西廚金牌陳寬定教授支持,並將此品牌延續推廣,決定於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義大利麵達人比賽,透過這個競賽給年輕人站上全國舞台切磋廚藝的機會,第六屆獲得特金獎的法月當代法式料理許原菖以「柚子風味甜蝦沙拉冷麵」打敗112組參賽者,許原菖表示很高興作品能獲得多數評審的青睞,對主辦單位聯華實業也非常推崇,希望能多多舉辦這類單項比賽,來肯定台灣的廚師也有很高的水準。
第六屆CamPania創意義大利麵比賽其他獲獎者有:
金獎 統一渡假村 吳建平先生、
銀獎 義斯特創作料理 陳國信先生,
優勝共有3名分別是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吳信忠先生、斯帝拉義大利麵 李其秈先生、
Lily Pasta 鍾欣眉小姐。
    及特別獎「最佳人氣獎」義斯特創作料理  陳國信先生
【關於坎佩尼亞盃】
坎佩尼亞(CamPania)是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229)針對頂級西餐所研發高級義大利麵的食材,命名取自孕育出人類歷史上最普及的義式料理文化-義大利南方的坎佩尼亞省,故選用義大利麵的發源地-坎佩尼亞,作為創意義大利麵比賽活動主題。

主辦單位: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唯一義大利麵製造商,選用世界最優良的沙粒粉(semolina)依照國外標準來生產義大利麵,廣受國內及亞洲的西餐餐廳採用。

 

arrow
arrow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