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shbox與回聲的「金曲處女秀」
                                                               


熠熠生輝的頒獎典禮巨星雲集,時尚的妝容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來自好萊塢的smashbox一直是眾多巨星指名的妝容權威,而即將在6/18日登場的金曲獎,smashbox更成為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ECHO回聲樂團唯一指定後台彩妝!

ECHO回聲樂團可是讓知名資深媒體人王祖壽感嘆:「令人甘於沉浸,終至難以自拔,深陷"回聲"。」,並以搖滾創作大碟《處女空氣》獲得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肯定!smashbox長期為影展、服裝走秀之幕後彩妝工程,而這次,smashbox也將和ECHO回聲樂團展開金曲獎的《處女合作》。

smashbox彩妝總監Asce表示,後台妝往往需要能結合舞台燈光效果與時尚感,並且帶入最in的彩妝趨勢,配合巨星本身風格打造出自信耀眼的風采!就是秉持這個理念,smashbox結合了專業彩妝與時尚精神,利用妝前系列打造無瑕不出油不脫妝的細緻裸妝感。即使在鏡頭前、spotlight打再久都不怕。

而繼前2年油亮的雙唇後,自然水潤的豐唇現在又流行回來囉,尤其在韓流正夯的現在,粉膚色系大行其道,另外像是桃紅、橘等鮮豔唇色也很搶眼;搭配水嫩唇妝,眼妝可用眼線平拉勾勒線條,除以晶亮色系按壓點亮眼頭外,主要著重於眼妝的後半部以強調深遂感,即使紅地毯在長,鏡頭再遠,深遂的眼睛仍充滿存在感、搖滾時尚精神展露無疑!

來自好萊塢,堅持分享美麗的smashbox,與堅持只做好音樂的ECHO回聲樂團,在金曲獎的《處女合作》絕對會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