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n-new taipei news-economic-2012-3-10-03- 拚產業觀光 新北市觀光工廠再添一家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新北市報導-

拚產業觀光 新北市觀光工廠再添一家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廠」今開幕

【新北市訊】新北市發展觀光工廠,再添生力軍!一天可賣出12萬顆鳳梨酥的「維格餅家」,經過新北市政府輔導,於五股區成立「鳳梨酥夢工廠」,除了可看到鳳梨酥的製作過程外,還利用影音科技,設計許多與鳳梨有關的互動遊戲,相當具有現代感。

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在「鳳梨酥夢工廠」開幕後,新北市的觀光工廠數量到達13家,光近一個月就增加了3家。

朱立倫說,新北市有兩萬多家工廠,其中許多都相當有特色,和民眾生活息息相關,非常具有條件發展成觀光工廠。市府會不斷挖掘各種產業,輔導成立更多的觀光工廠讓民眾參觀,了解產品的製作過程,協助學子增廣見聞,目標是在今年內讓新北市擁有20家觀光工廠。

經發局長江俊霆表示,國際大都市都積極發展觀光工廠,在不到一年內,新北市的觀光工廠就從7家成長到13家,增加近一倍。市府特別推出「新北市鼓勵產業觀光發展計畫」,鼓勵更多具有特殊產業文化的企業轉型成觀光工廠。

「維格餅家」成立於1992年,近幾年將銷售重心放在觀光客上,去年創下七億元營業額的佳績,常常看到觀光客將他們的鳳梨酥一箱一箱搬到遊覽車上,生產的鳳梨酥又多又快。

這次「維格餅家」斥資三億元,邀請花博夢想館設計團隊全新打造「鳳梨酥夢工廠」,利用最新的互動科技,將手扶梯設計成一條 10公尺 長、通往鳳梨核心的隧道,進入裡面彷彿來到鳳梨的生長田園,還有蟲鳴鳥叫及鳳梨香等感官刺激,十分具有創意。

此外,為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維格餅家還烘焙製作一個以台灣為造型、全世界最大的鳳梨酥,長達 100公分 、寬 40公分 、高 12公分 、總重超過 10公斤 。

另外,來到「鳳梨酥夢工廠」,還可享有DIY鳳梨酥的樂趣,是親子出遊的最佳選擇。



公司簡介
一、公司名稱:維格餅家股份有限公司
二、觀光工廠名稱:台灣鳳梨酥夢工場
三、負責人:孫國華董事長
「維格餅家」成立於1992年,是十八年前創業於台北的糕餅烘焙專門店,秉持「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使命,專業的烘焙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感受。

歷經二十年烘焙歲月的洗禮,讓維格餅家在台灣知名百年老店林立的今天,成功擠身烘焙名店之列,成為台灣精緻糕點的新指標,不僅吸引媒體與顧客的持續關注與喜好,更受到來自世界各國顧客的好評與肯定,成為海外賓客來旅遊必定購買的台灣代表性糕點名店。

堅持採用最新鮮的原材料,維格的商品除了美味可口外,更在製程前端採用最新技術,從食材上即全力排除反式脂肪,並致力於糖份,油脂減量,期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美味並重,風味絕佳之美味享受。維格精心研製的招牌產品「鳳梨酥」,奠基於遵循古法之精湛手藝,餅皮酥香,內餡鮮美,咀嚼中齒頰透著鳳梨的甘甜味覺,堪稱傳統糕點精神的極致展現。除了鳳梨酥外,維格風格獨特的「鴛鴦綠豆糕」及「栗子燒」亦廣受顧客喜愛,此外,維格知名的產品還有精製的「芝士蜂蜜蛋糕」「芋泥酥」及「牛肉乾」等,皆是顧客最愛的人氣商品。

至於國內市場,維格除提供完善之店面銷售服務外,更提供便利的電話與網路訂購,快遞宅配到府之服務。不論在台灣的任何角落,都可以享用到最新鮮、美味的精緻糕餅禮盒。用心經營的維格,多年來除了堅持各項產品與服務品質外,更積極參與海內外各項旅展、競賽,並順利取得旅遊業相關品保認證,成功建立並強化維格品牌知名度與顧客口碑,如今,維格餅家已成為港、澳、星、馬及大陸等地,旅遊團體赴台灣旅遊行程中,必定列入之訪點,維格的禮盒也成為華人觀光客最熱愛的台灣特色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