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大鵬灣盃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


 

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2012大鵬灣盃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將於101年5月12、13日一連兩天在大鵬灣盛大登場,不僅有百帆齊發的壯觀場面,還有特色產業美食、遊艇帆船展示以及一日套裝遊程,歡迎全國鄉親一起來為選手加油。
 
大鵬灣水域開闊,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不但成為國內風帆運動重要的訓練場域,尤其,去年結合國內首座活動式開啟橋「鵬灣跨海大橋」的通車所舉辦的國際帆邀請賽,更成功讓南台灣的風帆活動與國際接軌。
 
大鵬灣盃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連續舉辦4年,參加船型及數量逐年攀升,今年鵬管處更協調中華民國帆船協會將大鵬灣盃列為國內三大帆船賽事之一,屆時,各縣市好手將齊聚大鵬灣,估計參賽的各型風帆船將超過130艘以上,堪稱國內參賽船型最多的重要賽事,連日來已有許多選手陸續進駐先行熟悉水域加強訓練以爭取佳績。
 
5月12日上午10時首先由中小型風帆船在大鵬灣水域展開首次繞灣賽,13日上午10時在大鵬灣環灣景觀道路南平段的灣域賞景區舉行開幕儀式,10時30分則是壓軸的橫渡賽及繞灣賽同時登場,包括多艘重型帆船在內的各型風帆船將乘風破浪,挑戰往返大鵬灣、小琉球之間約17海浬的耐力賽,精彩可期,預定當天下午17時頒獎閉幕。
 
除了賽事之外,現場還有特色產業美食、遊艇帆船展示、熱力舞台表演、啤酒及可樂暢飲大賽等活動,此外,配合活動期間,首次跨區結合屏北山區,規劃山海一日遊套裝行程,不僅可探索體驗大鵬灣獨特港灣風情,尚可探訪屏北山區原民風情,每人僅需699元,行程包括專人導覽、DIY創作體驗、風味美食饗宴,(名額限定300人,意者請洽:華信旅行社,電話:07-2152677及2410603)。
 
活動詳情請上大鵬灣國家風景處官網http://www.dbnsa.gov.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