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韓流只能是韓劇?

臺韓青年壯遊交流團分享會引爆暑期青年旅遊潮!
 

    為鼓勵臺韓兩國青年透過壯遊深度體驗彼此文化,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和駐臺北韓國代表部首度官方合作推動臺韓青年壯遊交流合作計畫,遴選出「愛遊韓 say Yo」、「吃吃喝喝相遇休憩的臺灣之旅」2組優勝團隊分赴兩國壯遊,並將於7月12日下午2時於伯朗咖啡中山一店三樓舉辦分享會,分享壯遊體驗及計畫。
   

優勝團隊分別由台南藝術大學、韓國建國大學各4名學生組成,分享會除介紹兩國團員、分享壯遊心得外,也辦理深度交流活動,分別以臺韓大學生從事的休閒活動、海外交流活動、特色小吃及最想去的地方為主題,讓與會青年與臺韓優勝團隊有交流互動、彼此瞭解的機會。本活動歡迎有志於提昇國際觀,或未來也想進行國際參與及交流活動的18~30歲青年朋友們及在臺學習之韓國學生踴躍參加。
 

    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指出,兩國依合作計畫辦理青年壯遊交流團遴選,凡30歲以下具備兩國國籍之大專院校在學青年、2~5人揪團設計10天以上壯遊計畫皆可提出申請,優勝團隊可獲得美金3000元壯遊實踐獎金及免費來回經濟艙機票,今年共有53隊韓國青年團隊、50隊臺灣青年團隊報名,成功捲動兩國青年組隊壯遊的熱潮,也一圓青年國際壯遊的夢想!
   

青輔會期待兩國青年都能發揮團隊的力量,提出更具創意、活力及影響力的計畫,以數不盡的玩法親身體驗、探索屬於自己的壯遊故事,回國後也能廣為分享壯遊經驗,捲動更多國內青年投入國際壯遊,建立兩國人民更長遠的情誼!
 

分享會活動採線上報名,相關訊息請上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http:// iyouth.youthhub.tw/iyouth)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