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華航紐約航線機票加送空中精品抵用券
    
為推廣紐約航線,華航推出開立紐約航線機票,即送旅客『華航空中精品抵用券』促銷專案,適用開票日為25JUN~31AUG'12,出發日商務艙為01JUL~15DEC'12, 經濟艙為01SEP~15DEC'12。

華航表示,旅客於促銷期間購買華航TWN地區出發至紐約(NYC)之純華航FIT經濟艙或商務艙來回行程,即贈送華航『空中免稅精品抵用券』,抵用券每張面額為TWD500。商務艙可獲贈四張『空中免稅精品抵用券』,經濟艙可獲贈二張,混艙(商務艙+經濟艙)可獲贈三張。

抵用券使用規定:限於華航班機上(CODE SHARE班機不適用)購買空中免稅精品(香煙除外),不得找零。不得兌換現金,遺失或損毀不得補發。

抵用券效期01JUL~31DEC12止。不限本人使用,可轉讓他人。可合併使用且不限制購買商品件數,超出之金額由持券人自行補足。

----------------------------------------------------------------
 
商業圈:華信航空語音訂位、開票24小時全天候服務;屏東潮州警局在8大樂園宣導青春專案    
華信航空在業界首創語音訂位服務後,近期內又推出利用便利超商購票之延伸服務,如此「語音訂位」、「超商購票」都同步享有 24小時服務的便利性。

華信航空「語音訂位」利用客服專線 412-8008 ,即使在非上班期間、客服忙線,或者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都能夠在 2分鐘內輕鬆完成訂位,使華信航空的訂位服務無所不在。

華信航空為了讓這項24小時語音訂位服務更加便利,除了利用華信航空網站「訂位後開票功能」之外,即日起也與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購票平台合作,開發完成「訂位後開票功能」24小時購票服務。如此旅客省去到航空公司櫃檯、旅行社購票的時間,讓語音訂位功能再一次達到更完整境界。

對於訂購愛心票/愛心陪同票的民眾,在完成電話語音訂位後,可以選擇在航空公司網頁購票,或者一樣利用ibon、Famiport 購票、這對於離島地區及不方便上網的民眾訂購華信航空愛心票/愛心陪同票,將是一大福音。

 

另外,屏東潮州警察分局結合潮州鎮青溪婦女服務協會及潮州婦女會,於6日上午在8大森林樂園舉行『101年度暑期青春專案,拒絕毒品、反詐欺、反飆車、反援交、防竊盜』活動,由分局長洪榮敏主持,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到處都充滿活力,達到宣導目的。(見上圖)

洪榮敏表示選擇8大森林樂園舉辦主要是園區客層多元,有小朋友、親子學團、更有年長者,非常適合各種角度面切入宣傳;洪分局長說,防範犯罪可從左右鄰居如有可疑的外地人租房子,生活不正常,只在半夜三更出入,這些都有可能是安毒工廠或賭間,需要民眾們來做個反應,再者就是酒駕肇事致死的案例至今層出不窮,造成許多家庭的傷亡,所以呼籲大家安全第一、喝酒不要開車,可以叫計程車或朋友載回,要不就是在家喝避免傷亡。

現場參與率非常高,洪分局長也當起公關代言大使,親自發送宣傳品及有獎問答發送獎品,讓小朋友非常興奮、樂於受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