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冷光美白讓諧星變帥哥   NoNo變身世紀婚禮上的帥新郎

(新聞稿)

藝人NoNo在螢光幕前一直給人諧星的印象,火力全開的搞笑功力讓觀眾印象深刻,但在今年7月他與歌手 朱海 君的世紀婚禮上,帥氣現身的NoNo,大方微笑的同時,也讓所有賓客為他一口潔白的美齒所驚豔,NoNo表示,為了要在婚禮當日以最美好的形象現身,特別去做牙齒美白。真愛貝齒主治醫師蔡忠翰評估後,建議NoNo以冷光美白讓牙齒煥然一新。

蔡忠翰醫師表示,牙齒美白應依據先天的牙齒狀況及期望的術後美白程度做不同的選擇。如牙齒表面附著厚實的茶垢或菸垢,可利用「噴砂美白」打磨拋光,將牙齒表面污漬徹底去除,這種美白方式只需30~60分鐘便可完成,然牙齒本身顏色較深或偏黃,便不適合使用噴砂美白,這類患者可選擇簡單安全的冷光美白,將過氧化氫美白膠均勻塗在牙齒表面,輔以LED藍光活化約20分鐘,牙齒即可由灰黃轉為白皙,像NoNo婚期在即,便是以這種方式「救急」,換得一口亮麗白牙,日後再搭配居家美白,效果可更持久。

 

蔡忠翰醫師進一步解釋,冷光美白是眾多新人進行牙齒美白療程的首選,但如牙齒屬於四環黴素染色或過度暗沉,只做冷光美白恐無法達到滿意的效果,此時不妨在牙醫師的評估下,尋求「美白貼片」的協助,美白貼片可依個人期望選擇顏色,不但可避免牙齒復黃,還可改善輕微齒列不整。然而,若新人本身門面問題合併假牙色澤不佳或整體牙齒形狀不美觀,醫師建議可採高透感「全瓷冠矯正美容法」治療,藉由全瓷冠的高透光性及擬真性,美感雕塑門面六~八顆牙齒,並將形狀、大小、比例重新調配,量身訂做黃金微笑曲線,最後再搭配潔白色澤,達到美白的效果。

   蔡忠翰 醫師表示,很多新人為了在婚宴上呈現最美好的一面,無不卯足全力進行全身保養,但往往忽略了牙齒,即使全身上下都很完美,卻因一口黃牙導致開口微笑就扣分,相當可惜, 蔡忠翰 醫師也強調,牙齒美白雖可迅速達成效果,也沒有術後恢復的問題,但仍建議準新人們儘早與醫師討論究竟適合哪一種美白方式,在婚禮前一至二個月即可開始施做美白療程,打造一口閃閃動人的皓齒。

 

 



 
 
陳麗貞(kelin)

凱格蘭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