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市101年全國好書交換活動,邀您一起挖寶找好書!7月1日開始收書~
 
愛書朋友期待已久的「全國好書交換」活動展開了!為響應國立臺中圖書館發起的「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臺南市今年計有總館、東區、中西區、安平區、南區、安南區、土城分館、28個區館、新營文化中心兒童室及蕭壠文化園區參與全國好書交換活動。
 即日起至7月11日止,請將您想分享交換的好書送至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並領取「換書卡」,一本書可兌換一點。就可以在7月14日(週六)當天上午9:00至12:00憑「換書卡」點數到總館、東區、中西區、安平區、南區、安南區、土城分館進行交換活動(在哪裡捐書,就在那裡換書)。其他區域的市民,可以到就近的區圖書館參加換書。


書籍收件規則,凡86年以後出版保存完好未破損,未違反著作權法者皆可交換。但大專以下教科書、雜誌、宣傳品、參考用書、佛堂經書、結緣贈書、考試用書、視聽資料(圖書附件除外)、96年以前出版之電腦書、租書店圖書、破損污穢圖書及圖書館認定不宜交換之圖書,不納入交換範圍。
如果您來不及事前捐書,亦可於交換當日最後一小時(11:00~12:00),憑借書證或身分證免費領取1-3本書,現場圖書換完為止。歡迎您將看過的好書捐出來,再換回心目中想要的圖書,彼此交換好書、分享閱讀的樂趣。
詳細訊息請至台南市立圖書館網址查詢http://www.tnml.tn.edu.tw,或洽圖書館推廣組06-2255146分機121~125。


 

單位:台南市立圖書館推廣組
地址:台南市公園北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