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集結台灣9品牌
「潮」向深圳服交會展現台灣時尚魅力

 

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於 201371113日集結9家服飾業者赴中國深圳參與「第十三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易會」(簡稱深圳服交會),包括CONTINUEDWOWOUTERSPACE、熱血FeverAdore.I.G.IALL-PLUSMyne CollectionaiSweet Villians等,同時將於本展首日 711舉辦新聞發佈會一場。

 

此次紡拓會將以「Taipei IN Style in Shenzhen」為題,率領9家台灣服飾業者前進深圳,其中結合台灣的藝人自創品牌CONTINUEDWOWOUTERSPACE、熱血FeverAdore.I.G.I,發表品牌最新商品,更進行一系列的限量聯名設計款,共同打造台灣潮牌的創新設計力;另,在紐西蘭銷售創下佳績的設計師品牌Myne Collection、結合童趣與流行設計的台灣專櫃品牌ai、打造女性内在美的內衣品牌ALL-PLUS,將完整展示女性從內到外的系列商品;並有男性鞋品以""設計方式在細節上做變化的手工鞋品牌SWEET VILLIANS參展,這次台灣的9家服飾業者將以多元活潑的流行服裝和配件為主軸,展現台灣在服裝設計領域的豐沛能量,預期將在深圳掀起一波台灣的流行風潮。紡拓會誠摯邀請各界買主與媒體蒞臨「第十三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易會-Taipei IN Style in Shenzhen」台灣館聯合推廣專區(攤位 1C13~ 1C 15),一同感受台灣新時尚潮流。

 

本屆「深圳服交會」同期亦舉辦「2013深圳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博覽會」暨「2013深圳製衣設備展覽會」,靜態展覽面積達 7萬平方米3000多個展位、8大展館,可謂亞太地區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廣、專業化程度最高的服裝品牌展會之一,預計吸引世界各國及新興市場的買家前來參觀。紡拓會本次於展會中特別規劃「Taipei IN Style in Shenzhen」聯合推廣專區,集結9 家服飾業者共同參展,宣告台灣時尚設計新興實力,更期望藉由參與此國際專業展會,協助台灣業者成功拓展海外市場,並促進國際間的時尚交流與合作。

 

第十三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易會-「Taipei IN Style in Shenzhen」(Booth1C13~ 1C 15

展期:2013 7 11~12 930-17302013 7 13 930-1630

會場:深圳會展中心(Shenzhe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地址:中國深圳市福田中心區福華三路

以上活動僅開放買主與媒體入場,展會憑名片換證入場,歡迎網上預先登記,換證入場。http://www.fashionszsh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