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態農耕自然飲食推廣協會於102228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共同舉辦「2013新北市和諧社會感恩餐會」,此次餐會共集結近60位的企業團體力量,並邀請約2000位社福團體成員參加,將農民的愛心烹飪成為美味佳餚,溫暖所有社福團體的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心,並藉由「2013新北市和諧社會感恩餐會」活動,表達社會大眾對社福團體的關懷與愛心,並將「有機農業好健康」的理念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期望本次參與的社福團體一同度過一個溫馨的午餐。

農業局表示,感謝本次所有熱心捐助的企業及農民朋友的努力,本次餐會所採用的有機食材,部分來自新北市的有機農戶,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新北市有機農業發展,101年度共推廣206戶,面積137公頃,累計通過有機驗證農戶(包含轉型期)共有110戶,面積111.37公頃,並計劃在1029月使全市280所學校的小朋友都能享用「一週一有機」的營養午餐,希望用吃的力量,帶動全台灣的有機農業。

餐會現場除了享用健康有機蔬食,更可以欣賞由年輕農友所呈現的精彩舞蹈表演、坣娜老師的祝福瑜珈以及豐富的摸彩活動,更貼心的是每個社福團體朋友都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讓社福團體除了享用美味可口的有機蔬食餐點外也將社會的愛心與溫暖傳遞到地方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