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訊】從3月起推出每月一場的「十分好幸福~月月放天燈」活動報名已經額滿,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來不及報名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攜帶天燈到活動現場一同施放天燈享受百燈齊飛的感動。

  「十分好幸福~月月放天燈」500個名額從221日公布活動訊息之後,1天內即已預約一空,觀旅局提醒,報名的民眾須於活動當天至十分遊客中心報到,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棄權,由現場遊客遞補,此外十分商圈亦有販售天燈,也歡迎民眾自費購買一同施放天燈。活動的10個場次分別是310日(週日)、414日(週日)、512日(母親節、週日)、69日(週日)、714日(週日)、811日(週日)、919日(中秋節、週四)、1010日(雙十節、星期四)、1110日(週日)、128日(週日),每場次報到時間為下午4時。

帶有祈福意涵的天燈活動廣受歡迎,不僅是愛情電影的素材,更履獲國內外媒體報導。常年可施放天燈的平溪區,除了逛平溪老街、十分老街和菁桐老街外,遊客對平溪線小火車、台灣煤礦博物館、菁桐太子賓館、基隆河壺穴也很感興趣,安排妥適的話旅遊足跡也可延伸到猴硐貓村、九份山城,是典型的郊外閒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