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第33屆警察節 朱市長慰勉員警辛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10日上午於市府辦理100年第33屆警察節慶祝大會,由市長朱立倫親臨主持及頒獎,慰勉員警的付出與辛勞;朱市長表示,警察同仁全年為了治安、交通及民眾需求服務,工作十分辛苦,他要代表將近400萬的新北市民感謝他們對社會的奉獻。


朱市長說,現在要當警察可說相當不容易,警專、警大錄取分數都很高,還要經過嚴格的教育訓練,而且不容易受到肯定,因為警察代表公權力展現,因此社會大眾對其要求相當嚴格,媒體、民代也會隨時監督;他表示,雖然工作辛苦但獲得的成就感也相對提高,不僅讓交通順暢,民眾返家、旅遊更便利,也把治安變好,讓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朱市長指出,新北市是台灣人口最多的地區,有都會區、鄉村、複雜的治安及交通環境,好比是台灣的縮影,因此能在新北市服務要抱持光榮的心情,因為在這裡能做得好,到其它地方都能輕鬆面對挑戰。


朱市長說,升格後民眾要求更高、業務更繁重,他相當肯定警察同仁們的努力,讓這季治安滿意度創下新高,但還有很多需要解決的問題,期望未來警察局能結合警友會、婦女志工、義警及義消等民間力量共同努力,並與其他局處、中央及公所密切配合,以順利完成各項業務。


今天有部分家屬陪同警員領獎,朱市長表示相當感動,因為警察同仁背後必須有支持的力量,才能在工作時無後顧之憂,他們為了維護社會治安犧牲假期及睡眠,眷屬要以他們為榮、感到驕傲。


警察局表示,此次慶祝大會授階人員計有一線三星陞任一線四星20名,受獎人員計有模範警察人員6名、資深績優人員警察獎章代表10名、績優警勤區人員30名及新北市警察之友會表揚績優人員200名。


警察局指出,今年慶祝大會除表揚績優警察人員外,所屬各分局亦陸續舉辦相關警察節慶祝活動,例如放天燈祈福、鐵馬樂活逍遙遊結合犯罪預防宣導等各種不同形式的慶祝活動歡度警察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