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今受理報名

產官學最佳平台 學費全免 名額有限 先報先贏
【新北市】由新北市政府開辦的第二屆「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今(11)日開始受理報名。本屆產經大學更加注重企業與政府的夥伴關係,邀請多位市府官員擔任課程講師,能讓企業經營者深入了解政府的政策與資源。全部課程共60小時,學費全免,僅收取報名費2000元,先報先贏,以免向隅。
經發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市升格後,各項重大建設逐漸展開,為讓中小企業了解最新的產業趨勢,「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特別網羅產官學研各界菁英講師,講授最符合中小企業需求的課程,提升學員專業知識;另一方面,產經大學的學員均為新北市的在地企業,也可幫助學員拓展人脈,發展商機,獲取最新市場經營資訊。
有別於坊間的各式企管課程,「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特別重視政府與產業的交流,本屆特別邀請城鄉局長張璠、交通局長趙紹廉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技術處等政府高階主管,講授「市政建設」、「如何申請政府資源」、「政府重點扶植產業介紹」及「如何申請專利」等課程,建立產官學的交流平台。
此外,「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的講師還包括知名企業的負責人及高階主管,例如從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的光淙金工藝術館、玉美人孕婦觀光工廠等企業負責人,也將擔任講師,分享第一手的實務經驗。
經發局指出,去年首屆產經大學共有365個畢業生,學員佳評不斷,從今年初開始即不斷有公司老闆打聽第二屆產經大學的招生時間,畢業生風潮音樂楊錦榔董事長就多次表示要讓公司主管來報名上課,看的出來產經大學的課程相當受到企業界的肯定。
第二屆「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招生至 7月3日 為止, 7月16日 開始上課,每週上課兩次,總時數共60小時。
新北市政府委託10所學校開班上課,分別為亞東技術學院(板橋區)、醒吾科技大學(林口區)、輔仁大學(新莊區)、海山高工(土城區)、華夏技術學院(中和區)、新店安坑國小、莊敬高職(新店區)、穀保家商、清傳高商(三重區)及崇義高中 (汐止區)。每間學校招收50個名額,歡迎有心進修的中小企業人士就近報名。
經發局表示,只要是領有新北市政府核發的公司登記、商業登記或工廠登記文件之公司行號負責人或幹部,均有資格報名參加。相關招生簡章可至新北市政府及各開班學校索取,或至新北市經發局網站查詢http://www.economic.ntpc.gov.tw/。洽詢電話:(02)29603456分機5295, 林 小姐。
 

資料詳洽: 經濟發展局工業輔導科林蕎蓁
 

===========================================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工商企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