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6/30 陶博館年度休館日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 613日 至 630日 進行年度館舍修繕,休館期間,民眾仍可透過旅遊秘書中心02-86772727分機710711或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Home.ycm查詢相關訊息。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在18天休館期間,除了將進行館內年度養護、常設展及館區清潔外,也會完成「駐村研習中心」,作為陶藝家駐村創作工作室及開設相關的專業研習課程,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71日 重新開館後,將在 3F 特展室推出「百年風華—臺灣陶瓷品牌經典特展」,呈現臺灣陶瓷產業百年來,如何一步一腳印走出一片天;本展覽從品牌的角度切入,分為品牌記憶、品牌精神及品牌創意。百年經典,難得一見,想要一次體驗臺灣陶瓷品牌的豐富,欣賞臺灣陶瓷的精采面貌,就不可錯過今夏最經典的特展!

 

  而 715日 開始,將推出受到全家大小熱烈期待的「2011百年風華-國際陶瓷藝術節」,活動時間至 88日 ,有多項有趣精采的園區趣味遊、陶藝文化之旅以及國際陶藝家駐村表演等,一年一次,不來可惜!還有「2011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105 向陳慧坤 教授致敬—陶繪邀請展」、「破容器—增生與新生—許仲恩陶藝個展」、「凝結瞬間-隱密空間—強納森陶藝個展」等展覽,也一同在暑假的期間開展。

 

  迎接暑假來臨之際,讓我們一起期待既精采、又不可錯過的陶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