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新聞內容
 
 

朱立倫市長為淡水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剪綵-圖一標題:朱立倫市長為淡水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剪綵
【新北市訊】新北市完成的第一個BOT案─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國際觀光飯店今(10)日正式開幕,市長朱立倫受邀剪綵並示範移動式check in系統,市長說,這是麗寶機構在新北市的第5間飯店,希望在吳寶田董事長的擘劃下,很快地有第6、第7、第8間福容飯店陸續矗立在新北市。


朱立倫市長指出,在新北市的三峽、深坑、貢寮、淡水都有福容飯店,而座落於淡水漁人碼頭的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卻是新北市的第一間國際觀光飯店,朱市長佩服吳寶田董事長慧眼獨具,勇於投資新北市,也為共創企業、政府、民眾三贏局面樹立典範。


朱立倫說,過去,許多企業都只願意投資臺北市,殊不知新北市擁有更多豐厚資源,像淡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有好山好水還有便利的捷運,剛才參觀飯店時,蕭副總統、吳院長都有指示,要加快淡水河北側道路、淡江大橋等建設。


朱市長表示,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國際觀光飯店是新北市完成的第一件BOT案,是麗寶機構在新北市的第5間飯店,希望在新北市很快地能看第6、第7、第8間福容飯店。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說,淡水得天獨厚,人傑地靈,是臺灣八大景之一,從明清兩朝就是出名,尤其又是位於出海口,不只白天風光好,有享譽國際的淡水夕照等風景,夜晚景緻更美,來一次就會迷上。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6月10日正式開幕,包括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臺北縣長周錫瑋,以及議長陳幸進等多位市議員、貴賓都到場祝賀。


典禮先由蕭副總統等12位貴賓為飯店廣場的公共藝術品「豐腴美人魚」揭幕,並為噴水池注入活水,象徵飯店為淡水區帶來人氣,接著在飯店門口剪綵,朱立倫市長並為飯店特別引進的平板電腦移動式check in系統示範。


福容飯店表示,這種主動式迎賓確認方式,取代了傳統臨櫃check in簽名,不但節省旅客櫃台等候時間,更減少紙張的使用。


市府經發局表示,福容愛之船大飯店是新北市政府完成的第一件BOT案,投資金額高達新臺幣21億元,分為觀光旅館、藝術大街、情人塔三部份。日前還在工程會舉辦的網路票選「最佳BOT案」活動中,擊敗「臺北車站交九轉運站」及「高雄巨蛋」兩大建設,排名第三,僅次於臺北101大樓及日月潭纜車。


經發局說,原本福容愛之船飯店預計於今年底完工,但在麗寶機構與市府團隊的努力下,從動工到正式營運僅花了兩年時間,進度超前半年,讓吳董事長直誇市府的辦事效率。


福容飯店指出,愛之船遊輪飯店共有198間客房,飯店內有面海戶外泳池、SPA、健身房等娛樂設施。挑高12米的大型宴會廳可容納千人桌席,由臺灣國寶阿基師率領廚師團隊提供地方特色美食與精緻美饌。另有容納80桌的豪華宴會廳及多功能會議廳,全方位滿足旅客的休閒渡假及商務會議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