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雙5』慶端午
『手工香腸肉包』與『五款經典美味粽』完美組合 

飄香的黑橋『行運包中』禮盒   吉祥上市
 

臨考季的端午佳節將近,今年跨越55周年的美食企業黑橋牌,以開春新上市、月銷一萬五千個的手工香腸肉包領軍,再結合五款經典美味粽,推出『行運包中』禮盒,不但為考生搶得好采頭,更積極搶攻20億元的端午節送禮市場!

今年被黑橋牌視為祕密武器的手工香腸肉包,可以說是結合古早味和新作法,極為厚工的新世代美食。以純牛奶為基底製作的包子外皮,不但咬起來Q彈有勁,配上以7:3黃金比例組合的後腿肉與五花肉、 再加入黑橋牌香腸入餡,讓整體口感吃起來飽滿多汁、香味濃郁。
 

而一向是在地主顧最愛的經典美味粽方面,黑橋今年則一口氣推出包括了:

   

另外,還有以栗子取代蛋黃、讓愛美食卻擔心膽固醇的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的古早狀元粽以及一口一個的珍珠福粽;帶著甜美好滋味的開運冰晶粽等多種口味。
 

其中黑橋牌香腸粽和府城廟口粽今年一上市,就拿下美食專家評比為『創意粽』與『台灣粽』的雙冠王!其中評語之一就是”不因景氣不佳成本壓力影響,以香氣四溢、料多實在,火候掌握恰到好處”,而成為市場人氣王。
 

 

夠禮數的黑橋 文創好禮大方送
今年是龍年,在華人世界被視為吉祥尊貴的龍,也成為向來重視傳統文化意涵的黑橋牌,今年端午活動的贈品。有全省限量5,000份獨家設計的「DIY 龍舟紙雕」;同時也特別請來自台中沙鹿、有30多年香包製作經驗的老師傅製作具有濃厚祈福意涵的祥龍獻瑞造型香包,消費者只要單次消費滿300元以上、加價89元就可獲得。
 

行運包中禮盒
招牌手工香腸肉包    搭配 廟口/香腸雙粽 飽口福
今年黑橋牌別出心裁,取『包粽』諧音,將銷售冠軍單品「香腸肉包」搭配府城廟口粽、黑豬香腸粽或古早狀元粽,組成『行運包中』禮盒、每盒介於400~460元親民價格。

「手工香腸肉包」內餡採用豬後腿肉及五花肉以7:3的完美比例調和,搭配以傳家配料自然醃製12小時以上的招牌原味香腸、堅持手工製作,口味濃郁、油而不膩,跳脫包子傳統裹腹既定形象,在緊鄰的考季,享用包子與粽子也能飽口福、送祝福!
 

「黑豬香腸粽」特選Q香的糯米包入一整條黑豬肉香腸,加上獨家特調香料醃製入味,香腸口感飽實、汁香味美。「府城廟口粽」則採精煉古法包粽,重達6兩、豐富紮實的餡料,搭配紅仁蛋黃、大朵香菇、花生和蝦米,皆以飽滿豐富的食材,讓每位消費者都能物超所值品嚐黑橋牌享譽半世紀的獨家風味!「古早狀元粽」,依循古早口味及工法,優質糯米與香沁魷魚經獨家秘方拌炒,胡椒香與粽香在舌尖化開,加上口感十足的上等五花肉,絕妙搭配令人回味無窮。
 

【行運包中禮盒】
 
 內容
 售價
 
行運包中 禮盒A
 香腸肉包*3、府城廟口粽*3
 415元
 
行運包中 禮盒B
 香腸肉包*3、黑豬香腸粽*3
 460元
 
行運包中 禮盒C
 香腸肉包*3、古早狀元粽*3
 400元
 
 

主題禮盒  送祝福
考試包中、眾神保庇、招財開運一應俱全
同時,黑橋牌也針對不同消費需求推出多元主題端午禮盒,除了以一繩二葉的純手工與美味的堅持,並將每個禮盒賦予祝福意含,有為即將步入考場學子祈願的「鴻運糕粽禮盒」、尋求眾神力量加持的「粽神保庇禮盒」以及招財開運的「黑豬香腸粽禮盒」,使得端午禮盒更增添一股濃濃的祝福意涵。
 

【主題禮盒】
 
 內容
 售價
 
鴻運糕粽禮盒
 紫米干貝黑豬肉粽*1、廟口粽*1、珍珠福粽*3、綠豆糕、原味珍珠香腸250g
 495元
 
粽神禮盒
 禮盒A :廟口粽*2、珍珠福粽*8、四神湯
 590元
 
禮盒B :廟口粽*5、四神湯
 650元
 
禮盒C :黑豬香腸粽*3、廟口粽*3、四神湯
 750元
 
黑豬香腸粽禮盒
 黑豬香腸粽*6
 480元
 

 

祈福/祥龍造型香包   食來運轉 消費滿額送祝福
即日起至6/24(日)止,凡購買300元以上加價69元,可換購由台中沙鹿鎮三十年製作香包經驗的師傅,手工精巧縫製的造型香包;加價89元,即可獲得祥龍獻瑞造型香包。同時,消費滿700元,還可參加「食來運轉 幸運輪盤」乙次,最大獎可獲得象徵好運長串、市價600元的香腸禮盒,或是由黑橋獨家設計的「DIY龍舟紙雕」。
 

【新聞聯絡人】
 
威勢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