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拉來襲 防水防漏工會愛心公益助庇護工廠修繕

【新北市訊】蘇拉颱風逼近,昨天(1日)上午新北市防水防漏業職業工會仍不畏風雨,在強風豪雨中發揮專業職能推動公益、發揮愛心,幫助經費困難的新北市慈佑庇護工場解決惱人的漏水問題,獲得庇護員工一致鼓掌讚揚。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防水防漏工會經常在自強活動採購喜憨兒麵包禮盒、購買庇護商品,每月更透過信用卡捐款幫助憨兒,發揮愛心力挺社福團體。去年該工會也榮獲新北市100年度優良工會評鑑甲等, 為工會界優良楷模。

防水防漏工會理事長劉玲玉有感而發地表示,臺灣房屋日漸老舊且氣候多雨潮濕,防水抓漏是一項專業技術且須經驗豐富的師傅,才經得起市場考驗、獲得信賴。因此本次愛心公益活動,特別商請工會顧問黃家齊先生與工會代表周寶玉小姐,提前抽空前往慈佑庇護工場鑑定原因,昨日在技術團隊的協助下進行防水、防漏工程,未來該工會仍將持續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勞工局指出,庇護工場是為有工作意願但能力不足的身心智障礙者所設立,這些身心障礙工作者需要社會大眾支持;防水防漏工會提供專業防漏技術幫助,服務弱勢不遺餘力,勞工局也期望能有更多工會團體參與,一起做公益服務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