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寶貝美麗達人賽」熱鬧登場 

【新北市訊】首屆「新北市101年勞工技藝競賽-漂亮寶貝美麗達人賽」將於8月6-7日上午9時在板橋市立體育館盛大舉行,以「美容美髮」為主題,號召各界高手前來一較高下,目前已有近千組選手報名參賽,主辦單位也邀請到國寶級大師及勞工團體策劃精采演出,歡迎免費入場參觀。

勞工局表示,本活動乃新北市政府首度辦理,為了擴大活動效益,特別結合工會團體及民間資源共同挹注,由新北市職業總工會擔任主辦單位,9家工會合作支持,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更為協辦單位,期望藉此提供美容美髮產業勞工朋友一個相互觀摩切磋的舞台,進而提昇勞工的技藝水平及競爭力。

8月6日上午9點的開幕式,將由「原」味十足特色舞蹈揭開序幕,緊接著是時尚晚宴造型秀,還有兼具美學及藝術的人體彩繪秀來為大會增添熱鬧氣氛;兩日活動共計安排6場次的技藝表演,包括國寶級老師傅的晚宴頭、時尚指甲彩繪秀、大專院校及工會團體所精心策劃的時尚展演,另外還有由耕莘、黎明、華夏技術學院及小林髮廊聯合提供靜態作品展出。為了使比賽更具可看性,大會還規劃從無到有、從美到醜的另類趣味競賽,如:摔車的慘況、卡通動物彩妝、靚女變身熟女彩妝達人等,內容十分有趣。

勞工局表示,為使參與民眾都能開心同歡A好康,主辦單位在現場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兌換券,可憑券向展售攤位兌換精美小禮物,市府當天亦設置了專區,提供職業訓練、輔導就業及勞工諮詢等,同時還有勞工團體提供義剪、義診等服務。另外9月份還有第二場技藝競賽,以夏季果雕為主題,屆時也歡迎各界踴躍參與,並給予選手最多的加油、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