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臺北市客家文化節「客聲音樂饗宴.客緻經典」


活動承辦人: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徐淳瑄 (02)2711-2320轉109

               

臺北市客家文化節熱鬧開鑼 首場音樂會票券一小時內索取完畢
 

    「臺北市客家文化節」自民國85年舉辦至今,已受到許多喜愛客家藝文活動的民眾長期注目及支持。「2012臺北市客家文化節」將從8月開始至11月,每個月皆有客家藝文展演活動精彩上演。首場節目8月1日開放免費票券預約,甫開放專線提供票券索取,便接到熱情民眾的踴躍來電,短短一小時內即預約一空。由此可見,「臺北市客家文化節」對於藝文愛好者的吸引力之大!
 

    於8月24日在臺北市中山堂登場「2012臺北市客家文化節」首場節目,「客聲音樂饗宴」以「客緻經典」為主題。邀請到擁有「小費玉清」之稱的美聲音樂家李泳杰,他將在音樂會中演唱客家金曲「花樹下」,「客家甜姊兒」羅茵茵則以甜美嗓聲重新詮釋傳統客家歌曲,兩人也將於節目中合唱活潑逗趣的客語歌謠「猜謎歌」;而臺灣國樂團將於為觀眾演奏代表臺灣客家風情的經典客家民謠,同時將首演享譽國際的國樂作曲家盧亮輝先生為「2012臺北市客家文化節」所創作的樂曲─「客韻風華」,表現出客家族群樂觀開朗的情懷與熱鬧歡騰迎佳節的氣氛;另外,臺灣國樂團嗩吶好手崔洲順與石瑞鴻將在雙嗩吶協奏「哈旗鼓」,以嗩吶展現華麗的演奏技巧,顛覆您對嗩吶的既有印象,精彩火熱的壓軸樂曲,相信能為聽眾朋友們帶來一個難忘的夜晚。
 

「2012臺北市客家文化節」第二場音樂會同樣於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辦,9月19日演出「客家山歌之夜」,由客家歌王陳忠義領軍。9月1日開放免費索票,座位有限,請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詳細活動訊息或索票訊息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hakka.com.tw/ 或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徐小姐,電話:02-27112320分機109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