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和爸爸聊天了呢?
《廣達香食品》歡慶品牌80週年

邀你呷「肉鬆」看「爸說」 大聲說出對爸爸的愛!
根據調查,86%的年輕人每天和爸爸交談不到30分鐘,親子關係缺乏情感溝通。有感於此,日治時期創立、由萬華發跡,老字號的《廣達香食品》在邁入品牌80週年的同時,秉持品牌”真心分享”的理念,以明星商品「肉鬆」發想,取其諧音「爸說」作為主題,舉辦系列活動,希望藉此喚起年輕人與爸爸的動人記憶,大聲把愛說出來!為慶祝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更推出「爸說」MV,由「京爺」張芸京的妹妹張芸慈擔任主唱,找來宅男女神魏蔓、知名DJ星瀚、COLOR BAND團員可樂挑大樑演出,藉由影片號召大家將感動化為行動,拿起電話對爸爸告白,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父親節!
廣達香食品 走過80年歲月
傳承爸說的話 堅持80年的美好味道
廣達香肉鬆、肉醬、魚醬是許多台灣人童年中的共同記憶。由廖家三兄弟於民國21年創立,取三兄弟名字最後一字 - 廖心「廣」、廖心「達」,以及期望產品芳「香」美味,取名為『廣達香』。廣達香二代傳人廖大明,直到現在依舊堅持爸爸說過的話:「做人一定要誠實,做生意一定要講信用,做肉鬆一定要衛生。」傳承爸說的話,爸做的事,廣達香走過八十年的漫長歲月,呈現堅持八十年的美好味道!
歡慶80週年,廣達香舉辦「爸說」系列活動,以「肉鬆」諧音kuso一下!除了以徵文比賽及漫畫比賽邀請網友分享爸爸說的話,「爸說」活動主題曲邀請到張芸京的妹妹張芸慈獻聲演唱,由魏蔓、星瀚、可樂演出的MV於父親節前夕正式上線,「小時候爸爸總是牽著我們的手,呵護我們長大,長大之後與爸爸的關係卻越來越疏遠」,廣達香希望藉由「爸說」系列活動讓年輕人鼓起勇氣對爸爸說出感謝!
廣達香「爸說」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IIOXzUc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