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新聞內容
 
 

新北市迎陸客「月月有主題,天天都好玩」-圖一【新北市訊】2011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即將於6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登場。為吸引首波開放自由行的北京市民造訪,新北市以能充分展現新北市獨特文化主題活動為訴求,主打「月月有主題,天天都好玩」,並邀請北京市民在7月6日至7月10日至新北市參加「2011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臺灣最知名的夏日搖滾盛會,不僅能欣賞新北市獨特的山海美景,更能體驗臺灣年輕人的熱情活力,感受北臺灣獨特的夏日海洋風情!
今年將率團參展的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純秀表示,新北市以溫泉、美食、山海風光、豐富人文著稱,位屬大臺北都會生活圈,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擁有便利的交通運輸系統,從鐵路到捷運及公車,搭乘不同的交通運具可體驗新北市不同的城鄉風貌,非常適合首次造訪的個人遊。面對即將開放的陸客自由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也製作5萬本的簡體版觀光導覽手冊,介紹包括淡水、金山、鶯歌、三峽、萬里、野柳、貢寮、烏來及平溪等9大經典主題遊程,並且架設簡體版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www.tour-tpc.com.tw),提供最新最即時的旅遊資訊。為讓來臺旅客住得安心且品質有保障,新北市目前正進行優良旅館及特色民宿評選,以實際貼近感受最道地親切的臺灣人情味,希望提供感動的住宿服務及體驗臺灣人文風情,以悠遊輕鬆的步調,深度遊覽新北市。
為讓北京民眾在開展前留下深切印象,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將在6月15日下午2時於北京融金國際酒店舉辦新北市觀光資源推介會,並以「月月有主題,天天都好玩」,介紹新北市7月至明年1月的各項活動,從7月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到8月份的山林野溪健行、9月份瑞芳山城之旅、10月份鐵路鐵馬悠遊行、11月溫泉美食節、12月白色耶誕節,以及明年1月份享譽國際的平溪天燈節,透過新北市軟實力的輸出,讓大陸民眾感受到不同的臺灣都市。
本次會展首波7月主打-「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已邁向第十二年,是臺灣每年夏日最大的國際音樂活動,今年活動主軸為「堅持」,從往年的三天擴大到今年連續五天的搖滾盛會,不但有臺灣知名樂團歌手的巨星風采,還有許多年輕獨立樂團的創意熱情,更有來自世界五大洲著名樂團的共襄盛舉。觀光旅遊局此次為加強與大陸樂迷的交流互動,除了將帶領今年音樂祭海洋大賞的優勝隊伍到大陸,參加北京知名的「迷笛音樂節」;還特別邀請來自北京最紅火的「痛苦的信仰」樂團來臺演出,並且應邀為新北市在旅展中站臺,號召樂迷一起到新北市搖滾吶喊、歡樂一夏。
本次的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中,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亦將與全臺最大的租車旅遊集團e-go聯合行銷,推廣新北市自由行套裝行程,並且提供最新的旅遊文宣品供民眾索取,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提供限量精美贈品,希望嚮往遊覽寶島臺灣的民眾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