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純喫茶 阿Q桶麵 用力try 大碗滿意鬥牛賽」,9日於板橋體育場進行決賽激戰,最後國中男/女、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社會男/女等六個組別冠軍出爐,除了抱走獎金,一同揮汗尬籃球更讓參賽球員開心不已,直呼努力勇往直前拚戰的過程更珍貴。
 

從2000年開始,純喫茶就以三對三和所有的籃球好者同樂,今年純喫茶和阿Q桶麵攜手合作,期待更多球友一起感受籃球魅力。今年活動吸引1500支隊伍、共4500人報名參加。
 

社會大專男子組冠軍戰由兩丈夫對決小安安,最後兩丈夫技高一籌並頂住烈日考驗,以20比14抱走冠軍獎盃以及一萬元獎金。兩丈夫今天先後擊敗TBT、小時候很強、華梵A以及小安安4隊,獲勝毫不僥倖。
 

各組冠軍隊伍分別為大專社會男子組-兩丈夫、高男組冠軍-TBT6、國男組冠軍-TBT幼幼。大專社會女子組-活力A、高女組冠軍-漂亮女孩以及國女組冠軍-Seeding Girls。
 

此鬥牛賽特色是限定非甲組選手參加,讓球友參加比賽壓力減輕外,也能更享受對抗樂趣。比賽各組取前3名,冠軍可獲1萬元獎金、亞軍6千元以及第三名3千元。
***
 
伍文海 Elway Wu

名衍行銷有限公司 www.body-marketing.com.tw
231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20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