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6-12 15:56

TOSHIBA SDHC記憶卡  UHS-1業界初 60MB/S高速讀取  領先上市UHS-I特高速卡 快速讀寫高速傳輸    C10超高速白卡  32GB大容量新登場  UHS-I特高速卡  32GB C10超高速白卡


快閃記憶體世界的締造者,同時是世界最大的SD存儲卡供應商之一的的半導體廠TOSHIBA推出2011記憶卡新品SDHC UHS-1特高速卡及SDHC C10超高速白卡。新型的SDHC UHS-I特高速記憶卡,規格上完全符合SD 3.0標準,具備Ultra High Speed 1 (UHS-1)技術的新型高速匯流排介面,將讀取和寫入速度提升到最大讀取速度達每秒60MB

 
2011-06-12 15:51

狩神伝》回來了,菁英封測6月16日轟動亮相,測試帳號6月14日搶先擁有!

技能點數用法大公開,獨家密技助你打怪升級強上加強!

 

 

 
2011-06-12 15:48

馬祖傳奇100年集章活動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馬祖傳奇100年集章活動」,配合經典路線至四鄉五島,跟著集章紙上的景點,以最短的時間,最節省的路線,帶您遨遊馬祖不同風貌,找尋馬祖獨特、唯一,全台唯一的少女媽祖廟、唯一沒有龍的廟宇、世界唯一上過聖母峰的神祇、傳說點蛙成兵的鐵甲元師等15個特殊景點。

 

只要民眾集滿7個章,即可寄回抽獎,集滿15枚章除可參加抽獎外,還可獲得「馬祖風情禮盒」,最大獎項為台北-

 
2011-06-12 15:44

馬祖卡蹓-今夏四大主題活動


建國100年今夏馬上不一樣,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連江縣政府、莒光鄉公所、東引鄉公所共同合辦「坑道獨木舟活動」、「莒光海洋花蛤節」、「東湧高粱酒,醉愛北疆」及「生態賞鷗」夏季四大主題活動。各項活動茲說明如下:

活動1: 「坑道獨木舟」: 北海坑道堪稱鬼斧神工之作,是馬祖必遊的景點,以卡蹓的心,探索洞裡乾坤。安全、獨特的環境,體驗世界矚目坑道獨木舟之旅,走過歷史,典藏燦爛的回憶。為了讓民眾不用到威尼斯也能體驗水道中划行的寧靜,坑道獨木舟及搖櫓活動預計6月

 
2011-06-12 15:41

勞工局樹林徵才活動600人參與  媒合率37%

【新北市訊】為協助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發揮所長,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11日)在樹林高中活動中心舉行徵才活動,參與廠商包括鴻海精密、洋華光電及南亞光電等25家廠商,提供1903個工作機會。整場活動吸引超過600人次參加,其中263人遞送履歷,廠商預計錄取97人,初估媒合率為百分之37。

由勞工局主辦的這場「鴻兔大展 徵的就是您」徵才活動,在樹林地區獲得不錯的迴響,包括立法委員黃志雄、市議員洪佳君及樹林區長吳建興等來賓都先後蒞臨指導,並關切現場民眾的

 
2011-06-12 15:38

超好康米其林小吃饗宴299吃14+1道臺灣特色佳餚

預購反應熱烈 入場券開放現場搶購真秒殺

郝龍斌現身與民同樂  享用美食看超偶表演民眾High翻 
       

    6/11(週末)登場的14+1道米其林小吃饗宴,以及活動最後一天(6/12)舉辦的臺北美食饗宴,被認為是本屆臺北美食展的壓軸重頭戲!據了解,極具代表性的米其林臺灣綠色指南於4月全球上市,臺北市商業處在本屆臺北美食展特別以14+1道綠色米其林指南推薦的臺灣特色小吃,分別邀集臺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