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入圍10團即將揭曉
最後2場會前賽於6/10、6/12盛大展開!
即將於7月6日至10日登場的2011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於6/10西門紅樓北廣場、6/12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舉辦最後2場會前賽,預計10個樂團取得決賽資格。
第十二回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擴大舉辦由3天擴大為5天,同時更朝向國際搖滾音樂節標竿地位邁進。2場會前賽,分別於6月10日(五)在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辦,當日出賽團體計有:輕晨電、喵濟功德會、陳以岫&晨裡樂團、謎團、紙片女孩、SLIMO黏菌樂團、Wave light 波光折返、愛的大未來、廖文強共九團(依出賽順序);6月12日(日)於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舉辦,出賽團體計有:假猴、太妃堂Toffee、嘴哥樂團、Double2、丁丁與西西、安、P!SCO、孤芳自賞、曹震豪&joyBand團、WoodyWoody樂團、那我懂你意思、Hush!共12團。

在這兩場會前賽也可看到許多令人興奮與期待的樂團名單!如6/10在西門紅樓場次可看到曾經在超級偶像節目上以獨特曲風與粉紅坦克符瓊音PK而引起注目的「陳以岫」、近期作品受到相當矚目的「愛的大未來」;在6/12仁愛公園場次,則有去年也有入圍前十強的「丁丁與西西」、P!SCO等優秀樂團,顯見這些樂團對於取下大賞的旗幟有相當的企圖心。值得一提的是,來自香港樂壇的新人曹震豪Wallis,也以和joy band合作的方式入圍前30名。曹震豪因本身相當欣賞由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而受到矚目的新人王「盧廣仲」,因此特別從香港跨海來報名比賽,此現象也代表海洋音樂祭歷年孕育出的創作力量正在發酵,逐漸成為亞洲搖滾文化的搖籃與指標。
   這兩場會前賽皆吸引了許多熱愛搖滾以及原創音樂的熱血份子前往聆聽,也是一場臺灣原創音樂難得的交流與學習盛會。海洋大賞孕育了無數的創作細胞,唯一不變的是屬於對原創的堅持的精神,而全亞洲數以萬計樂迷引領期盼,就是為了期待下一個海洋新星的誕生,十強入圍名單即將在下周6/14記者會正式宣布,並且在7/9海洋大賞一較高下,挑戰碧海藍天萬人大舞台,誰將會是下位海洋大賞霸主?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的海洋音樂祭競爭激烈的精彩戰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