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蛙師率領12位大廚現場料理  臺北美食饗宴壓軸

首屆臺北美食展創新紀錄  活動圓滿人潮強強滾

臺北澳門來回機票 由幸運兒葉家榮獲得


    !這項由臺北市府首次主導舉辦的大型美食展,歷經6月4日端午假期揭開序幕的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表演賽、臺北各知名餐飲集團廚師代表參與角逐的臺北料理大師賽,以及11日晚間盛大舉辦的14+1道米其林小吃饗宴,一連8天的各項精彩活動與賽事及名廚明星講座,12日進入最後一天的展程,現場吸引了滿滿的人潮,為「臺北美食展」見證完美句點,也成功向國際跨出郝市府宣示爭取臺北列為「美食之都」的一大步。

 

6/12(日)壓軸登場的臺北美食饗宴是由廚藝界享有盛名的水蛙師率領12位大廚親手料理的精緻經典美食。晚宴中由臺北市副市長陳威仁代表公開抽出本次活動頭獎,臺北澳門來回機票 1人中獎2人同行由民眾葉家榮中奬,二獎, flambo鑄鐵燉鍋組、三獎,衛星定位撞擊感應行車紀錄器等其它高級餐具組中奬之民眾可上臺北美食饗宴官方網站查詢(http://taipeifood.smartfun.com.tw/),抽奬過程中現場民眾驚呼連連,對本屆臺北美食展留下圓滿、深刻而難忘的印象。

 

本屆為期9天(6/4~6/12)的臺北美食展活動,展覽現場分為米食料理、茶餐/蔬食料理、米其林小吃、節慶美食與寰宇美食五大專區,一共吸引了上百家業者參與,展覽每日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開幕日舉辦的6/4世界年輕廚師精英表演賽、6/5品酩嚐鮮佳餚日、6/6喫茶料理品嚐日,以及6/9甫完成3天賽事的「臺北料理大師賽」,5場分組料理競賽,許多知名餐飲集團,像是洋蔥、四川吳抄手、法樂琪、西華飯店、晶華酒店、君品酒店…等知名店家主廚現場展現嫻熟高超廚藝,讓現場參觀民眾親身感受了生平難得一見的視覺、嗅覺與味覺兼具的頂級饗宴,深獲好評。

 

6/11(週末)登場的14+1項綠色米其林小吃饗宴,以及活動最後一天(6/12)舉辦的臺北美食饗宴,被認為是本屆臺北美食展的壓軸重頭戲!據了解,極具代表性的米其林臺灣綠色指南於4月全球上市,臺北市府在本屆本屆臺北美食展特別以14項綠色米其林指南推薦的臺灣特色小吃,包含牛肉麵、芒果冰、紅豆湯、臭豆腐、魯肉飯,以及網友票選臺北特色小吃-小籠包舉辦「米其林小吃饗宴」,並邀請到數十家臺北知名小吃店家,齊聚爭艷館為饕客隆重上菜,席開百桌,場面相當盛大,臺北市長郝龍斌特別親自出席主持,與民眾一同享用這場匯聚頂級美食的世紀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