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

隋棠躍身金曲咖 開心能見偶像莫文蔚

搭名導陳映之頒MV獎


即將於6月18日登場的《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倒數5天,今年可說話題不斷備受矚目。繼周杰倫、江蕙雙J頒獎組合曝光後,台視昨(6/12)續公布人氣頒獎組合再一發!火紅人妻隋棠將搭檔金曲導演陳映之頒發「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及「最佳專輯包裝獎」,隋棠今年行情大爆發,炫風從名模界跨足戲劇界,超高人氣獲金曲獎主辦單位高度青睞。隋棠很開心能出席金曲獎,並透露將以個性風格走星光大道,最期待的是能遇到偶像莫文蔚。


談起要頒「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已是專業演員的隋棠頭頭是道說:「因為MV拍攝時間短,情緒需快速投入並更專注,才能與歌曲互相輝映,給觀眾真實的感動。」這樣的好Sense更沒讓天王周杰倫看走眼,兩年前周董跨刀拍攝柯有倫《不要擔心》MV,就是選中隋棠演出女主角,也成功幫柯有倫「登大人」,呈現成熟淒美的愛情故事。隋棠則自嘲說:「我的表演是幫柯有倫『脫離純愛風』!」即將同台的金曲導演陳映之更是誇隋棠說:「看她選的角色就知道她很有企圖想跳脫名模形象,希望有機會能與她合作!」還開玩笑說:「早知道《犀利人妻》會這麼紅,當初主題曲《指望》MV找隋棠拍就好!」


對於即將首登金曲獎舞台,隋棠透露已經緊張了好幾天,原來她最期待能見到偶像「莫文蔚」,還小粉絲般說:「我喜歡她好久了,看到她我會講不出話啦!」隋棠經紀人也透露,不常唱歌的棠棠,唯一唱K必點的就是莫文蔚的《忽然之間》,這次更開心能現場看到張洪亮、莫文蔚重現《廣島之戀》。擔任頒獎嘉賓走星光的隋棠,將親自與造型師溝通挑選不同風格的禮服,希望符合流行金曲「個性又不失莊重」的造型與粉絲相見歡。


《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將於6月18日(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主辦單位呼籲活動當天16至19時,行經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及八德路慢車道的車輛小心行駛,並請利用敦化北路自行車道的民眾小心慢騎,俾利車流順暢與交通安全。由於小巨蛋四周道路,除八德路社教館前可供車輛臨時停車上下客外,餘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均為管制禁止臨時停車路段,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及緩行逗留車輛驅離。另周邊路外停車場數量有限,請參觀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活動會場。詳細資訊請參考流行音樂金曲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