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食全食美 盡在「2012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APP了嗎?食品展超值福袋送給你
2012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6月27日(三)至30日(六)於南港展覽館和世貿一館盛大開展。去年展覽4天吸引超過5萬名國內外專業買主,琳瑯滿目的台灣食品讓全球採購商驚豔,展場人氣、買氣強強滾。在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的用心經營之下,食品展已是國內完整呈現食品產業鏈的最大專業展覽,更是各國買主採購亞洲食品的最佳平台;今年食品展展出規模更勝去年,首度跨出南港展覽館,於世貿一館同時設置展區,總共兩館共有超過30個國家共同參與,超過1000家廠商,2000多個攤位,為您展現美食的力量,今年預計將創造更多商機!
為了慶祝食品展前進世貿,本次展出將許多精采的周邊活動移往世貿一館舉辦,食品展區在日本、韓國、印尼、印度、希臘、斯洛伐克等國家館帶下,以「仲夏美食饗宴趣」為主題,『豔色一夏,冰點台北』為號召,營造出不同於以往的夏日美食風情,展區聚集了桂冠、上友、客維您、翔美、友個優、冰之鳥、國哲和宜津等國內食品暨冰品大廠,食品展將為您呈現繽紛、歡樂、健康、美味的沁涼風貌。


 

----

林巧雲.資深專案執行
Primrose Lin. Senior Project Executive

INDE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Consultancy.

優識國際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